SOLIDWORKS設計、SolidWorks、曲面建模、3D工程圖繪製、3D建模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15

SolidWorks專業教科書-建模

SolidWorks 2021實戰演練: 進階篇
作者:陳俊鴻
新版SolidWorks匯集了眾多優點,透過在裝配與繪圖功能、內建模擬、設計成本計算、佈線、影像與動畫創作以及產品資料管理等方面進行各種改進,提高創新和設計團隊的工作效率。
這本書透過實例引導分別講述SolidWorks進階建模功能︰曲線曲面應用、高階實體、音響外殼、滑鼠以及玩具飛機等高階曲面設計等綜合演練,並補充PhotoView 360影像著色、e-Drawings電子視圖、SimulationXpress/Motion/FloXpress/Costing/Sustainability設計分析工具、Animator動畫製作等課程。將重要的應用技巧結合到實際教學中,使讀者可以循序漸進、隨學隨用、邊看邊做,便於鞏固所學的知識,在工作與學習中能快速得到實踐。
本書特色
全書精選SolidWorks重要的操作技巧,透過Step by Step引導教學,讓您學習無障礙。
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由簡單範例到複雜實體的製作,讓您學習充滿成就感!
內容詳實完整,針對業界實務應用方向彙整編排,提供完整的教學方案。
本書適合機械設計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高工職校及業界教育訓練學習使用。
目錄
Chapter 1 概念
Chapter 2 曲線
Chapter 3 實體造型特徵
Chapter 4 曲面
Chapter 5 綜合演練
Chapter 6 PhotoView 360影像著色
Chapter 7 Animator動畫製作
Chapter 8 eDrawings電子圖檔
Chapter 9 工程分析
1 0 6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