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薪資策略:規劃薪資結構及調薪幅度設計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NEW)薪資策略:規劃薪資結構及調薪幅度設計

289次瀏覽
$3,300 $5,300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6月15日~2024年06月15日.週六 09:00 ~ 16:00
上課地點 台北市
教學內容
1. 介紹薪資結構規劃的重要性和考慮因素,以及調薪幅度的必要性。 2. 薪資結構規劃的基礎知識: a. 介紹薪資結構的基本組成部分,如基本工資、獎金、津貼、福利等。 b. 講解如何根據企業戰略和市場環境確定各部分的比重。 c. 分析薪資結構的激勵作用和員工滿意度的影響。 3. 薪資結構規劃的實際操作: a. 案例分析:解析不同行業的薪資結構特點和實踐。 b. 小組討論:讓學員根據所在企業的實際情況,制定適合的薪資結構規劃。 4. 調薪幅度設計的考慮因素: a. 市場變化:分析市場薪酬水準和競爭情況對調薪的影響。 b. 績效表現:講解如何將員工績效與調薪幅度掛鉤,建立有效的激勵機制。 c. 企業財務狀況:討論企業財務狀況對調薪幅度的影響,以及如何平衡企業利潤與員工薪酬的關係。 5. 調薪幅度設計的實踐操作: a. 案例分析:介紹不同行業的調薪幅度設計和實施效果。 b. 小組討論:讓學員根據所在企業的實際情況,制定適合的調薪幅度設計方案。 6. 課程總結與答疑: 回顧課程主要內容,解答學員在課程中提出的問題,並對學員的方案進行點評和建議。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