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113年東部國際人才特訓班」

660次瀏覽
免費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4月18日~2024年06月21日.指定日期之週四、週五09:00~16:00
上課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
教學內容
想了解冷鏈對農食產品的重要性、怎麼透過包裝、在地力量、網路工具、手機結合AI、展覽等方式來開創商機、拓展業績、提升行銷效果嗎?報名本課程您將學習到: 🎯冷鏈在農食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管理之重要性 🎯低碳綠色包裝設計的全球趨勢與綠色商機 🎯農業如何結合在地力量開創新商機 🎯電商趨勢 🎯如何善用網路工具拓展線上客群與業績 🎯怎麼用手機結合AI打造產品數位形象 🎯農業廢棄物如何轉型變身來提高農作價值 🎯如何透過展覽提高行銷效果 立馬行動來報名!! 想了解冷鏈對農食產品的重要性、怎麼透過包裝、在地力量、網路工具、手機結合AI、展覽等方式來開創商機、拓展業績、提升行銷效果嗎?報名本課程您將學習到: 🎯冷鏈在農食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管理之重要性 🎯低碳綠色包裝設計的全球趨勢與綠色商機 🎯農業如何結合在地力量開創新商機 🎯電商趨勢 🎯如何善用網路工具拓展線上客群與業績 🎯怎麼用手機結合AI打造產品數位形象 🎯農業廢棄物如何轉型變身來提高農作價值 🎯如何透過展覽提高行銷效果 立馬行動來報名!!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