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泥水小工及有關工作者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泥水小工及有關工作者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泥水小工及有關工作者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萬
P25 3.3萬
P75 4.9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打石
防水工程
搬運
泥作
室內裝潢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打石
TOP 2
防水工程
TOP 3
搬運
TOP 4
泥作
TOP 5
室內裝潢
TOP 6
切割機
TOP 7
鷹架
TOP 8
修繕
TOP 9
風管
TOP 10
室內設計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工作活力
溝通協調
認真負責
品質導向
工作管理
團隊合作

泥水小工及有關工作者 學習推薦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場力

04/18 17:32

0 0 773 0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832 0
學習精靈

04/17 00:00

107 0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545 0
學習精靈

06/19 00:00

115 1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4小時前

五招分析品牌競爭對手!
分析品牌競爭對手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過分析競爭對手,企業可以更好地了解市場上的主要定位,有助於企業確定自己的定位和差異化策略,同時也可以了解市場上的最新趨勢、消費者需求以及競爭對手的優勢和不足,以下介紹五個可以研究競爭對手的方法:
1. 不要只會用google了!
我們在調查競爭者時第一部確實是從簡單的Google搜索開始,或是到競爭對手的網站,但也有各種工具可能會給你帶來有趣的競爭對手洞察,介紹以下三個網站
可以研究競爭對手正在購買的關鍵字和AdWords。
了解行業最新動態、將自己的公司與其他公司進行比較,以及查看人們現在關注的是什麼
可以設定你想要接收的關鍵字、自己公司名稱,Google會在你設定的時間發送所有相關的最新新聞、報導、論壇等資訊給你,確保你能跟上產業動態
2. 利用社交網路/社群媒體
越來越多品牌會經營Facebook、LinkedIn和X等社交平台作為行銷的管道,你可以透過關注這些網站,找到有關競爭對手(甚至是你自己的公司)的有趣訊息,甚至可以了解大眾公眾對我們競爭對手的情緒和看法,也可以得知對手正在舉辦什麼活動、有什麼促銷訊息;你可以開啟競爭對手的社群媒體通知,即能掌握他們最新的動態。
3. 問你的客戶
在確定有關競爭對手的訊息來源時,不要忘記最重要且最真實的聲音,如你的客戶。每當你贏得一個新客戶時,找出他們以前使用過的品牌,以及他們為什麼選擇離開轉向你的原因;反之,當你失去一個客戶時,也要找出他們喜歡你的競爭對手的原因,如此我們將可以清楚地了解競爭對手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進而調整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以勝過競爭對手。
4. 參加研討會/展覽
參加產業的展覽和研討會,以及加入行業協會是了解競爭對手是誰以及他們提供什麼的好方法;可以以在會場或展場觀察競爭對手的攤位,看看他們與客戶的互動、舉辦了哪些活動、拿他們的宣傳資料。
5. 觀察他們在招聘誰
研究競爭對手正在尋找的工作類型,也可以發現一些東西,例如,如果一家公司正在招聘一名程式工程師,他們將包括有關應徵者需要了解哪些技術的訊息,這告訴你他們在使用什麼;還要看競爭對手正在招聘的職位——如果他們正在尋找專利律師,他們可能正在從事一些重大的新發明;如果他們正在招聘幾個人力資源,他們可能準備全面擴展。
0 0 57 0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12 17:09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失去自己的寵物帶來悲傷情緒是正常的,因為寵物對主人的愛一直是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毫無保留提供了陪伴和愛,主人和寵物之間的聯繫是一種密切的情感聯繫,而且每一種聯繫都是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的,為家長的平凡生活帶來了不平凡的內容,並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著。
若離別時間的到來時,最重要的是,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記住你的寵物,並考慮如何紀念,令他能永存你的心中,也要告訴你的寵物可以放心離開,你非常愛它,它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未來一定會再見面。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與學習
與牠們結緣的第一天起就應有這樣的體悟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0 0 1777 0
學習精靈

04/21 00:00

71 0
職場力

03/29 15:02

1 1 5464 2
學習精靈

05/15 00:00

53 0
工作機會

【桃園】現場施工人員

友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大園區 經歷不拘 學歷不拘

月薪30,000~50,000元

工程人員/人力/粗工/臨時工(雙北地區)

鈺宬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 經歷不拘 學歷不拘

待遇面議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19 12:59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576 0
江錦樺

人資主管

2022/12/04

企業最重視新鮮人的軟實力 怎麼獲得&提升?!
常有機會跟大學生們分享「職場競爭力」,都會引用104調查「企業最重視新鮮人軟實力(註1)」,其中所提的五大軟實力,我認為只要是職場工作者就都該具備,但難的是如何做到或提升?
傾聽後善用比喻「溝通表達」
對商管職類的工作,溝通表達力應該是基本,但就算是工程職,若能有好的溝通力,相信就會與眾不同。我認為在「說」之前,首重「聽」,專注傾聽才能正確的回應,接著表達想法時,若能善用舉例、譬喻來溝通,則對方一定能懂你所說。我曾聽過一個前端工程師,要跟網站企劃員介紹網頁設計架構常用語言,他用蓋房子來比喻,HTML就像房子的建築設計、CSS則是裝潢設備圖,而JavaScript就是家中各項設備的開關,這樣的溝通相信每個人都能秒懂三者的用途及差異。
找到抒壓法就有好「抗壓性」
工作上難免遇到壓力,可能是工作負荷、犯了錯誤(註2)、主管高壓管理等。在職場走跳不會每天晴空萬里,偶有陰霾下雨,措不及防淋一身雨,有些人擦干就好不以為意,但有些人讓雨淋進心裡,心就漸漸冷了。如何讓一時的壓力不會常久,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抒壓法,也許是旅行運動、看書追劇、找人聊聊等,若能轉移化解每次壓力,則我們的恢復力、韌性就愈來愈強,不要像水庫般總在滿水位時才一次洩洪。
熱愛就能「主動積極有活力」
有些人天生就主動、有活力,但有些人像樹懶般總慢半拍,若是後者則建議三種方式來改變別人對你的「慢」印象。其一,當主管分配新任務或同事找人協助時,三次中總要有一次主動舉手承擔;其二,設定工作回報鬧鐘,負責的專案/工作,至少以「週」為期,跟主管、團隊告知進度; 其三,找到你熱愛的事,那自然會「主動積極有活力」,若現在還找不到,那至少從前兩項先下手。
不只報告問題而要「解決問題」
許多企業會把「問題解決」當做員工的核心職能,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說過: 「員工要秉持<解決問題,報告成果>的原則,千萬不要變成<報告問題,解釋原因>。」要能有效解決,則不能只看到表面現象,我認為最簡單的問題解決法是「5 WHY」,一個問題問5次為什麼,真因就會浮現,才有機會對症下藥,如果自己問「5 WHY」有困難,建議找同事一起腦力激盪,接著思考解方的時間、成本及影響性,那就會知道是不是最佳解。
不計較時間也樂於「團隊合作」
職場工作型態常見就是「團隊合作」,像是專案團隊中彼此協作支援,或流程作業中上下游部門接力任務,但絕不僅於此。如果部門中某同事明日一早須完成報表提供給各部主管,眼看下班時間已到,他依然焦頭爛額,而完成今日事的我們,是否願意留下來幫他呢? 如果回答「Yes」,則定是重視「團隊」且樂於「幫助」者。
每項軟實力皆非一蹴可及,就算進入職場後也要持續修練。建議先「覺察」自己哪項尚不足,然後開始「刻意練習」以上建議,若能找到同事共同精進,彼此觀察回饋,那「軟」實力也能硬起來,支稜起我們的職涯!
4 3 3820 2
學習精靈

06/10 00:00

171 1
職場力

03/21 18:39

3 1 4310 1
學習精靈

06/14 00:00

26 0
職涯診所

03/21 13:34

0 0 2724 1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