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Illustrator、Photoshop、影像繪圖、影像視覺、影像修片、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SSE Adobe Photoshop CC、Illustrator證照、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 (停考)、影像處理Photoshop、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專業級PT3 (停考)、SSE 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11

我的超甜塗鴉日常:畫出美好心情一定要的表情包!

請享用溫暖療癒的520+個超甜套餐
想畫出美好心情,你就一定要的表情包!
不好的感受請退散,美好的心情請進來!
著作年銷量超過350萬冊的塗鴉界暢銷團隊
就是要告訴你怎麼用簡單的方法畫可愛,
讓心情超療癒!
軟萌的動植物、美食甜點、萌萌寵物,
還有超甜的美麗心情,
360度帶你走進甜炸的世界。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是甜甜的圖案
可愛溫馨的小事物,超sweet的表達與感受
兩三筆就把它畫出來~~
【網路好評】
‧這本書的畫風也太甜了,拿到手,翻幾頁,就忍不住拿起筆畫起來了。
‧太喜歡這種畫風啦!也太萌太可愛了!隨手畫畫也能很好看,十分完美啦!
‧這本書看起來簡單,畫起來也很簡單啊!而且都十分軟萌可愛!本來是買給孩子的,沒想到最後變成我和孩子一起學畫畫了。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5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