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春亂談

文化教育、動畫人物故事流程製作、日本文化

林懷駿

產品企劃

2022/01/07

對文化的喜愛也能創造流行世界的流行指標,更重要的是家長的態度

最近四歲的丸殿,用聽的方式在看「郭遊篇」
你也知道,全天下的家長能把這故事講得讓四歲小孩不會有壞影響大概也只有我本人(大誤)
我這邊用的是每間餐廳裡面主力的招牌服務生來講解花魁的腳色
其他這些可以吸引人的技術,其實現在孩子在學校裡面早就會提及了
所以這帶來了一個奇妙的問題所在
其實是家長們對於歷史以及這個任務裡面的劇情根本不清楚
所以日本與台灣的家長才會怕得跟鬼一樣。
不過在這邊我會貼出日本的告示牌主要是現在動畫的歌曲製作當讓人非常的著迷,其實除了鬼滅,當然也有很多新粉絲的咒術迴戰也在裡面了。
1位「残響散歌」Aimer → 鬼滅
2位「一途」King Gnu →國王排名的片頭曲那個團體
3位「逆夢」King Gnu
4位「Cry Baby」Official髭男dism
5位「怪物」YOASOBI 這部動畫有點太深,成年人不見得看得懂 XD
6位「明け星」LiSA
7位「廻廻奇譚」Eve
8位「炎」LiSA
9位「BOY」King Gnu
10位「虹」菅田将暉
 2021年12月29日公開(集計期間:2021年12月20日~12月26日)のBillboard JAPANアニメチャート“JAPAN HOT Animation”で、TVアニメ『鬼滅の刃 遊郭編』のオープニング曲であるAimerの「残響散歌」が1位に輝いた。
 3週連続でトップの座を守る「残響散歌」は、ストリーミング1位、動画再生1位、ラジオ2位、ダウンロード2位、Twitter 4位と好調な動きをキープした。
但……台灣是會出神將或是8+9的動畫膩
有啦只是不紅
btw 縮圖這風格大家不看也知道出自蜷川實花
3 2 2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