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TechCon 工程年會

系統開發、資訊系統開發知識(107/8/1停考)、系統效能分析最佳化、104techcon、流量監控、104工程年會、Dynatrace

一零四邦尼學習

2022/10/05

APM 維運新視野-林右易

APM維運新視野 >> https://youtu.be/67eDA-Xv88Q
APM 是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的縮寫,透過應用效能管理(APM)可嘗試檢測和診斷複雜的應用效能問題​。
Dynatrace 的軟體智能可以協助提供各種規模的自動化和智能化可觀測能力解決方案,Dynatrace 一體化平臺可提供有關應用的效能與安全、底層基礎設施以及所有用戶體驗的精準解答。
當事故發生時,我們如何一步步的追蹤問題,透過各種面向的監控數據的呈現,幫助我們找出問題的根因。
我們過去遭遇過哪些維運痛點,透過 Dynatrace 可以幫助我們優化事故處理流程,減少問題處理的時間與各單位溝通的成本,透過異常分析報告,幫助我們了解根因與潛在問題。
2 0 3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