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Sketch網頁設計、Mockup、Sketch、網頁設計、UI、視覺設計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29

| 矽谷設計總監教學 | Sketch 實用操作

小編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工具 Sketch。
這個工具大概是畫UI 或者 網頁Mockup 目前仍是最多人使用 (未來不一定) 的工具。Sketch如此流行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的介面比Photoshop簡單、性能 (或者說可以做到的效果) 其實不輸Photoshop。
今天這門課程,將會從基礎到進階應用;您將可以獲得:基礎操作介面使用、設計布局、插件應用、Prototype製作、按鈕系統創建、圖示集創建、UI動畫原型工具使用、UI動畫及卡片動畫製作。
課程將從基礎畫板、圖層基礎開始,整個介面的功能操作,熟悉各項功能操作之後,就可以開始進入繪製階段;而課程將分享如何實現自定義形狀、Prototype工具使用;在進階課程中,將會進入UI繪製,包含如何使用UI Kit製作出響應式導覽列、使用套件製作出Parallax特效原型、Flinto轉場特效、動態變換icon等。
希望這陶課程能夠協助您在工具使用上可以更加順暢。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5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