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軟體設計學院

ASP.NET、C++.Net、程式語言、網頁前端設計、全端開發、Linux、SQL、資料庫系統、軟體程式設計、MySQL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01/27 15:30

【2月講座資訊🚀】.Net 企業人才產訓設計講座

各位是否有想過要學什麼樣的程式語言?
今天帶你來了解 .Net 這門程式語言。
這是一場關於 .Net 的企業人才產訓計畫的講座,由業界資深專家林叔伶老師主講。讓我們一同探討 .Net 在職場上的就業率、職缺優勢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 就業率與職缺優勢:
卓越的就業率 💼:
.Net 技術在企業應用中的廣泛性,為學員提供了穩固的職涯發展基礎。
我們的培訓計畫著重實務技能培養,提高學員的職場競爭力。
滿足市場需求 📊:
.Net 開發者在各行各業中備受歡迎,市場需求持續攀升。
企業優先考慮具備 .Net 技能的專業人才,擁有更多職缺選擇。
職缺多元性 🌐:
從軟體開發、雲端運算到企業應用程式,.Net 跨足多個領域。
學習 .Net 不僅提升職缺機會,也讓您在不同行業中找到理想職位。
職涯發展通道 🛤️:
.Net 技術的不斷更新,為從業者提供了長遠且豐富的職涯發展通道。
學員將學習到最新的 .Net 趨勢,隨時迎接未來科技挑戰。
🌈 這場講座不僅是一次學習的機會,更是描繪您事業未來輝煌藍圖的良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2 1 8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