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SSE Adobe Illustrator CC、影像視覺、Illustrator、影像繪圖、影像修片、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 (停考)、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專業級PT3 (停考)、影像處理Photoshop、Photoshop、Illustrator證照、SSE Adobe Photoshop CC、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11

網紅的超人氣IG風簡單塗鴉入門(贈50個簡單塗鴉教學影片)

就用吸睛的圖片來衝人氣吧!
簡約、時尚、自然、舒服,
就是很IG的插圖風格!
只用一支簡單的黑筆或鉛筆
就能感受IG的繪畫風格,
一步步畫出美麗的圖畫與手寫字,
讓作品也充滿個性和設計感。
畫不好但又想畫好怎麼辦?
1.告訴你只需善用小物品,就能輕鬆畫出規則的圖形。
2.圓、方形、三角形都是我們最熟悉的圖形,將它們互相組合,就能畫出各種物體。
3.先用筆畫出邊框的線條,然後添加小元素,就能得到漂亮的裝飾邊框。
4.好看的手寫字能讓作品更出色,這裡就有幾種常用的字體寫法。
5.很多人都覺得人物的手很難畫,因為有很多手指頭,這裡有更簡便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6.畫人也不難,只要掌握了人物的頭部角度、表情、髮型和身體比例,就能輕鬆畫出人啦!
還有............
自製個人Logo,變成專屬的肖像圖。
所有小物只要約3~5步簡單就成畫,
所以再也不要說不會畫!
快速塗鴉立馬tag,放閃朋友圈,
當一下IG網紅也不錯!
【超值加贈】
50個簡單塗鴉教學影片(可線上下載)
0 0 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