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建築室內設計學院

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室內設計、AutoCAD、SketchUp、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3ds Max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02/22 14:05

學室內設計會需要學習風水學嗎?

室內設計與風水之間存在一定程度的關聯,尤其在一些文化中,風水被認為是影響人們生活和環境的能量流動的學科,而室內設計則是營造人們居住或工作環境的專業領域。因此,在進行室內設計時,有些人會考慮風水的一些原則和建議,以確保室內空間的能量流動良好,以及為居住者帶來積極的影響。
一些常見的風水原則可能包括:
陰陽平衡:室內設計應該注意平衡陰陽能量,使室內空間感覺和諧。
空間布局:風水學認為,室內空間的布局應該促進正面能量的流動,避免閃亮的直線或堵塞的通道。
自然元素:將自然元素如植物、水和石頭納入室內設計,可以增加生氣和平靜的氛圍。
色彩選擇:不同的顏色可以產生不同的能量,因此在室內設計中選擇適合的色彩也是重要的。
然而,是否將風水納入室內設計的考量取決於個人的信仰和偏好。有些人可能會完全忽視風水,而專注於其他設計原則和風格。因此,室內設計與風水之間的關係主要取決於個人的觀點和文化背景。
課程開課時段: 2024/07/07-2024/09/01 逢甲認證 週日 09:30~16:30
1 0 7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