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影像繪圖、SSE Adobe Illustrator CC、影像處理Photoshop、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 (停考)、Illustrator證照、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專業級PT3 (停考)、Illustrator、SSE Adobe Photoshop CC、Photoshop、影像修片、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影像視覺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11

我想學設計!人氣精選Photoshop影像編修技

看書學Photoshop不容易
除了強大的自律性、超人的毅力
還需要技巧補充 與 無所不在的叮嚀
--- 我是陪著大家一起努力的楊比比
你也想學設計嗎?但總覺得很難不知從何著手?
「PS 了嗎?」,Photoshop已儼然成為影像編修的代名詞,學設計當然就要從業界最多人使用的Photoshop入門!
楊比比由多年教學經驗精選出大家最想學的Photoshop編修技巧,包括IG熱門色調、補色拼貼、數位濾鏡、行動裝置用檔案、脫穎而出的文字排版、文字外框變形技巧、快速去背、逼真合成…,其獨特且輕鬆幽默的教學方式讓你看的清楚、學的容易。
75個獨家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每個範例都是楊比比整理出影像編修最有效率的步驟,帶你呈現出更自然的影像合成與色調:
—懷舊氣氛十足還有細膩的色調變化
—明暗之間強化照片立體感與層次
—全自動色調修復泛黃照片絕佳的工具
—極受歡迎的半網屏風格
—設定適合行動裝置使用的工作區
—相近色容易配出好看的漸層色彩
—快又精準的數位換色
—折角立體堆疊文字效果
—建立只有外框線的羅馬垂直字
—移除圖片中多餘範圍
—精細去背技法移除雜色、毛髮去背
—運用顏色建立選取範圍
—商業用路徑去背
—數位時代新設計的扁平化Logo
—逼真的岩石雕像合成技法
快翻開書看更多精彩技巧吧!
本書以有系統的教學方式搭配楊比比二十幾年的教學經驗及獨特的美感,帶你領略影像編修的魅力。
如果你是設計初學者,別怕!跟著內容操作就能完成意想不到的作品!
如果你已是設計老手,本書範例將讓你對設計有不同的體會,激發出更多靈感!
想自學Photoshop?本書提供精彩範例檔,只要跟著書本操作,一定學的會!
想當授課用書?完整全面的內容規劃搭配多樣化的範例,與業界實戰無縫接軌!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