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英文、高中英文、英文、英語學習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14

學習英文從英文小說開始-英文小說推薦

書名:A List of Cages
作者:Robin Roe
小編以前真的好討厭英文,根本聽不懂,上課也昏昏欲睡,可是英文很重要啊!怎麼辦?
後來小編發現,不管要學習什麼東西,不求喜歡但一定不能排斥,所以小編就去看小說、看脫口秀等等,從有趣的內容開始,就不會覺得這個東西很枯燥乏味。
這本書是小編很喜歡的英文小說,用字遣詞不會很難,也可以學到很多道地的英文用法!是很適合國高中生看的英文課外讀物。
建議大家在看原文書、電影或影片時,先不要急著找翻譯,慢慢看下去你會發現不懂的那個字後面有解釋,或是不懂那個字也不影響閱讀,先讓自己沈浸在書中的世界,看完再來查單字也不遲。
內容簡介
作者是曾擔任青少年諮詢的輔導員,是從一位人見人愛且樂觀開朗的少年亞當,在擔任心理師助教時,遇到一位男孩朱利安後所發展出的故事。朱利安因為生長背景而遭受同學的欺侮,進而封閉自己內心,但在亞當不斷地用善意去融化朱利安心中的高牆後,人性的溫馨與希望也綿綿不絕地從書中傳遞給讀者,雖然本書並沒有使人眼睛一亮的驚喜轉折,但因為作者曾從事輔導相關工作,因此在描述朱利安的難過及痛苦時,能帶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受;相反的,讀者也能從亞當永不放棄的態度中,接收到他的力量和溫柔。相信各位能從這細水長流的情感中體會到本書的意涵,並且將這份善意感染到更多人。
0 0 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