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期員工薪酬管理師認證班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第62期員工薪酬管理師認證班

144次瀏覽
$18,000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4月21日~2024年06月02日.每週日 09:00~16:00
上課地點 台北市
教學內容
◎您是否正在檢視公司薪酬制度是否合理?要怎樣設計才能夠彈性因應並解決相關問題? ◎公司的薪酬制度要如何設計才能吸引外部的優秀人才? ◎公司薪資、獎金制度應如何設計才能有效激勵同仁並留住關鍵人才? ◎當減薪或變更勞動條件成為企業不得不面對的選項時,人資人員必須注意那些法令,以避免勞資爭議的發生? 如果您正為上述問題煩惱不已,建議您馬上報名參加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CHRMA)所舉辦的「員工薪酬管理師認證班」,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快速解決您所有的困難與煩惱! 「員工薪酬管理師認證班」採循序漸進方式設計課程,首先帶領學員綜觀『薪酬管理概論與薪資制度設計』以奠定扎實理論基礎,其次學習規劃設計一套合乎公司現階段真正需求的『薪資制度』,接著進入最核心關鍵的『薪資體系發展』,包括職位分析、職位說明書、職位評價、薪資調查、薪資架構,讓您信心十足面對老闆與員工的各種挑戰;『薪酬委員會、經理人薪酬設計與相關法規』教您如何善用法律資源避免經營風險,最後以『薪資調整的規劃與實施』及『獎金制度設計』結合前三天的課程,完整的講解並學習薪酬管理,協助您輕輕鬆鬆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最特別的是,授課老師更將於課後提供學習諮詢與交流,協助您工作中碰到的問題!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