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倉儲物流人員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倉儲物流人員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倉儲物流人員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3.5萬
P25 3萬
P75 4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理貨╱揀貨╱補貨作業
出貨
堆高機操作技術士
貨品包裝作業
撿貨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2
出貨
TOP 3
堆高機操作技術士
TOP 4
貨品包裝作業
TOP 5
撿貨
TOP 6
揀貨
TOP 7
庫存管理
TOP 8
出貨管理
TOP 9
貨物運送與資材配送
TOP 10
簽收╱驗收作業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工作活力
壓力承受
工作管理
認真負責
誠信正直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理貨╱揀貨╱補貨作業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吳振興 Jeff 知識長

生產處 經理|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07號

2022/05/25

【職涯發展-23】上班時間沒工作,感覺未來堪憂,我該怎麼辦?
【遇到問題】
我是社會新鮮人,大學畢業後,現在在某網購擔任小幫手,協助網購商品包裝,是第一份正式工作,工作快一個月,但不知道老闆是出了什麼原因,常常上班時間都沒事做,還要一直詢問其他人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問久了也有點奇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老闆有說現在是淡季,後面訂單會越來越多,但照目前狀況每天都很閒,根本也學不到東西,我是不是該換其他工作了?
--------------------------------------------------------------
【建議作法】
首先對於您有風險意識,想要換工作去學習提升自我的想法是很好的,因為外在環境一直的在變動,今日的輕鬆好工作,難保幾個月後不會就被資遣了,在這樣的情況下盡可能去擁有更多的專業能力,無疑也給自己買個保險,所以主動學習技能是很重要的。
但對於現有工作的內容,無法學習到更多的技能,就算您一直跟同事要工作,偶爾兼著做的方式,對工作技能的成長性其實也很有限,您不如可以透過以下幾個步驟去進行自己提升,並說明如下。
1. 透過空閒的時間,思考個人興趣
✍🏻 在目前壓力低自由度高的情況下,首先您可以先去找尋自己的興趣,因為這些可能是您後續【技能培養】、【斜槓經營】或是【轉職方向】的主要重點,避免等到離職後才開始進行,這樣反而會造成待業期拉長,是比較可惜的。
2. 透過空閒的時間,培養專業技能及第二專長
✍🏻 在您找到想要的興趣項目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自己學習】,或是參加一些【職業訓練課程】,因為透過了解與訓練細部的內容後,才能夠確認該興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避免轉職後才發現與理想落差很大,還要再換工作的窘境。
3. 透過空閒的時間,加入相關的社群與討論區
✍🏻 而就算有上過相關的課程,以及自己努力學習,其對於了解的狀況還是有限,這時就要同步加入相關的【討論區】或是【社群】,透過在社群中觀察其他人的問題其回饋,可以讓您更進一步的了解其中的學習重點,而很多專業前輩分享的素材與訓練教材,也能讓您更快解決問題點,是比較建議的方法。
4. 透過空閒的時間,累積個人作品與成績
✍🏻 在轉職的過程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拿不出相關的成績,所以履歷總是被已讀不回,這時除了學習第二專長外,還要盡可能的做出一些好的成果表現,才能夠豐富您的履歷內容。
而透過上面的描述,我們可以了解到【自我提升專業能力】以及【建立第二專長】的能力,其實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的,所以想要成功漂亮的轉職,您該做的就是利用現有的時間優勢,確認好自己的【興趣方向】,並且盡可能【做足相關的事前準備】,【累積實際的成果資料】才能夠順利換到想要的工作,這是很重要的一環。
文章連結:https://pse.is/42yu4q
--------------------------------------------------------------
【相關文章】
【面試-1】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注意事項
【面試-2】面試前的注意事項(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
【面試-3】面試官問「為什麼要來應徵我們公司?」時,怎麼回答
【面試-4】面試時被問到「我們為什麼要錄用你?」該如何回答?
【面試-6】工作中面試電話突然打來,自己往往手足無措很慌亂?
【面試-8】想請問當主管讓自己談薪水時,怎麼回答比較好?
【面試-9】為何不能把公司薪資區間的上限作為期望薪資?
【面試-10】面試時過多的身家調查該如何應對?
【面試-11】面試後可以再撥打電話問更多詳情嗎?
【面試-12】婉拒面試的同時,詢問另一個職位機會是否妥當?
【面試-15】面試官為何都說回去等消息,為何都不直接講結果?
【面試-16】問到自我期許與未來規劃,要怎麼回答才會比較好?
4 0 5519 3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50269 1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吳振興 Jeff 知識長

生產處 經理|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07號

2022/03/23

【職涯發展-5】我天生動作慢,到底要如何才能達成設定的目標?
【遇到問題】
老師好,我出社會已經一年多,現在是在工廠當包裝員,但工作中常常會被人嫌說手腳慢,每次都會延遲交貨,但我也不是故意要做慢,就是還在熟悉中,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做更快呢?
------------------------------------------------------------------------
【建議作法】
您的問題我以前也遇過,尤其在流水線的時候,面對持續過來的零件,眼前又有好幾個動作未完成,往往讓人忙不過來,這時候您可以試試幾個方法。
1. 【常用工具或零件,建立固定位置】
✍🏻 在工作中常會需要用到小工具或零件,但有時候用完會隨手擺著,但等到要找的時候又會找不到,這時候將工具或零件,固定擺放在台上某個位置,就能夠減少尋找及思考的時間,若能用個小盒子裝會更好,避免掉落不見。
2. 【請教前輩,讓作業流程更順】
✍🏻 因為您已經有一年多的經驗,基本上作業一定已經有一個流程在,但並不表示這個流程是快速的,透過請教前輩有沒有更快的手法,或是觀察前輩處理的流程,因為有時候我們無意間的額外動作,就會多花掉一些時間,當然也很難加快速度。
3. 【工作時要專心,盡可能一次就做到好】
✍🏻 面對現場作業,基本上都有基本的時間,如果因為恍神或是邊做邊聊天,可能會造成東西做錯,又要花時間重做,累積個幾次後當然時間越拖越長,更可能會造成零件損壞,這是最需要去避免的。
👍🏻 沒有人想要因為動作慢常被念,但為了能夠早點跟上大家,也需要多花點心思去準備及改善,這樣才能夠讓您越做越順,也能夠讓工作的心情變得更好。
文章連結:https://pse.is/3x423s
------------------------------------------------------------------------
【更多相關文章】
【職涯發展-1】工作年資久,就會變成有經驗的專家?
【職涯發展-2】想請問技術員未來的職涯發展會是如何?
【職涯發展-3】要走資訊科技產業一定要往上讀研究所嗎?
【職涯發展-4】我是簡報新手!報告如何讓老闆買單?
-------------------------------------------------------------
【求職-1】 我該找「適合的」工作,還是「有興趣的」工作?
【求職-2】人人稱羨的工程師職涯,我卻不喜歡,該怎麼轉跑道?
【求職-3】內向的人,該老實的對徵才主管承認自己的內向嗎?
【求職-4】在預計報到日之前幾個月,才能開始找工作呢?
【求職-5】如何跳脫勞力型工作,建立自己的不易取代性
【求職-6】在104人力銀行履歷表,是否一定就要填寫年齡?
【求職-7】鬱症造成長時間沒工作,但也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候了https://is.gd/FXe0tR
【求職-8】基層生產人員的未來發展? 技能檢定?考試?升學?
【求職-9】二度就業但沒有行政經驗的媽媽們,要怎麼轉職呢?
16 3 6528 12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156 4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