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Software development methodology

Software development methodology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Software development methodology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enurkargayatri

2023/02/04

DevOps training in Pune
3RI Technology is the best institution offering DevOps training in Pune. It is the right platform to start your career in DevOps for freshers as well as for professionals to explore more deep knowledge about it.
The course covers all of the important topics, including provisioning, monitoring, and security. It will help you to increase efficiency and agility.
Also, 3RI Technology provides placement assistance which helps you to start your career with industry expertise.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here:
1 0 46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4862 0
學習精靈

01/06 00:00

0 0
學習精靈

05/09 00:00

0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51分鐘前

達咩!最近席捲IG的蔡醫師是誰?
「達咩!」「我要一口吞鮭魚」甚至晃到不行的神奇運鏡,最近IG、Tiktok 、脆脆上很有名的蔡醫師到底是誰呢?
蔡醫師本名叫「蔡鋒博醫師」是博元婦產科一位專業的婦產科醫生,起先在IG只是發試管嬰兒成功或是婦產科相關的影片,後來蔡醫師開始發他的出名作之一「棒式」而且一天都會發好幾隻相同相關的影片,完全是被演算法眷顧everyday 的醫生(笑)
現在的短影音中,大家的影片格式、創作風格越來越相像,蔡醫師的影片雖然運鏡很神奇、內容也非常無厘頭,但會讓人想要看完甚至會覺得很可愛,這個就是屬於蔡醫師強烈的個人風格,在這個短影音日漸盛行的時代,是非常重要的!
蔡醫師還被粉絲做了周邊(貼紙、小卡、梳子、便利貼、手錶),前陣子也有了粉絲名:試管嬰兒,雖然種種看起來非常的神奇,但蔡醫師的旋風想必會去旋轉到更多人,帶大家進入他神奇的運鏡裡面(笑)
有誰還不知道的蔡醫師的,這邊看他的影片!
PS小編是蔡14粉絲,為了證明放了一張蔡醫梳(是蔡醫師授權管道購買,請大家放心XD)
0 0 27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