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ip Bar線上英文

線上家教、線上英文、外師英文 、商用英文書信、口說英文

The Flip Bar

The Flip Bar

2023/03/02

〖你選沙子還是選高爾夫球呢?Does it matter?〗

春暖花開天氣回暖,是否讓你慢慢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重拾動力好好檢視一下2023年的代辦事項是否如期地在軌道中進行呢?
今天不訪透過有著破億點擊Meir Kay的[Golf, sand and Beer Cans]影片,更深入的思考一下你的代辦事項順序,同時學一下英文吧!
教授的開場白是這樣說的... 
We all have this one life to live.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生要過
A fleeting shadow amongst all that exists in the vast universe.
在這宇宙萬物中如同一位小小的過客!
We have the ability 但我們都有能力
to accomplish everything 完成所有的事情
Truly everything真的是每一件事情!
IF we use our time wisely. 只要我們聰明的善用時間
這是一堂充滿人生哲學的分享,看似簡單,但是我們卻常常忽略了生活中的優先順序。影片中一位大學教授丟出一個問題讓學生們思考"你的人生優先順序中什麼才是能帶給你重要的價值",他提醒著同學"真正的重要的事情中"!
於是他開始播放這影片,影片中的高爾夫球代表著生活中的重要事情,碎石及沙子只是那些讓你殺時間的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我們往往會選擇不讓我們費神的碎石路來走,而忘記人生中的重要順序。
身為線上英文課程顧問,諮詢過許多有學習需求的學生,我們很常聽到許多學生說:我要學好英文,但大部分的人最後都是end up躺在沙發上看手機及電視,但這些小習慣就是決定我們往後成敗的重要因素。依照諮詢學生統計,堅持到最後的學生約40%的比例,很多學生中途會因為工作、生活等而中斷,從這些堅持下來的學生中,有許多工作獲得進展,語言自信提升,甚至成功移民等故事,自我成長的計畫永遠放在第一,不斷灌溉自己,機會來了才有能力隨手可得!
Meir Kay說的很棒,
It's easy to get caught up on the less important things in life and lose focus on what matters most. 我們都很容易被生活中的小事分心,而忘記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To live a happier life we need to work on our perspective and priorities.
要邁向快樂的生活模式,我們需要著手優先順序的安排。
We can truly accomplish anything if we use out time wisely.
我們只要善用時間,真的有能力完成所有的事情。
Focus on what truly matters and life will have a way to be that much brighter and fulfilling.
請專注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你這麼做的話,你未來的生活會獲得更大的滿足及具有意義。
2 0 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