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JAVA JDK1.4、JavaScript、SSE Java程式語言國際認證、Java EE、TQC-WD網頁設計類-JavaScript (停考)、SCJP、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Java、Java、TQC+ Java程式設計專業人員、OCP Java Dev.、TQC-PD-JAVA (停考)

yes哥

工程獅

2022/06/01

Java SE8 OCPJP 進階認證指南

Oracle公司在2009年主導Java後,將Java SE版本的證照區分為OCAJP基礎認證與OCPJP進階認證;並於2019/01/01起,以Java SE8的考試科目1Z0-808與1Z0-809全面取代Java SE7:
◎SE8 OCAJP認證聚焦於Java基礎,主要是讓初學者能了解基本語法與物件導向程式的撰寫方式,以及新功能簡介。
◎SE8 OCPJP認證著重在Java實務,主要有物件導向應用與設計模式、常用API使用方式、interface變更、lamdba表示式、Stream API等新功能深入剖析。
因應這樣的改變,國外著作多將認證與學習書籍分冊出版;本書作者酌於世界潮流,亦推出《Java SE8 OCAJP專業認證指南》與本書《Java SE8 OCPJP進階認證指南》。讀者可依自己的學習狀況分冊選讀,以掌握新版Java SE8的特色,並了解OCPJP認證的重點。
【本書特色】
1.掌握新版規格:參考原廠文件與歐美著作,條理呈現新版Java SE的特色。
2.認證考試介紹:於章末引述原廠命題範圍,輕鬆了解認證考試方向和本文內容關聯。
3.圖表提綱挈領:所有重要觀念皆以條列說明,或以表格歸納,或以圖形分段講解,加深學習印象。
4.擬真試題演練:透過範例及試題演練,熟悉新版功能及考試題型。
0 0 3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