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辦公室達人

Outlook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09/12

Outlook 預約寄信:只須多2道步驟,可操縱最佳送信時間

在現代的專業環境中,「Outlook預約寄信」不僅是一個方便的功能,更是讓你走在時間的前面,對工作流程有絕對的控制。當我們談到「Outlook預約寄信」,我們談論的是預見性、計劃性和效率。這項功能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更好地調整與同事、客戶或夥伴的交互,確保我們的訊息在正確的時間到達正確的人。經常使用「Outlook預約寄信」的人們發現他們能夠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時間,更精確地預測工作流程,並減少因忘記發送郵件而造成的壓力。每當您想要確保郵件在某個特定的時間發出時,「Outlook預約寄信」都是您的得力助手。
📬 為什麼要使用預約寄信?
✔️ 時效性:確保郵件在最合適的時候送達,例如在收件人上班時間。
✔️ 計劃性:能夠提前編輯郵件,然後設定在特定日期和時間發送。
✔️ 減少遺忘:提前準備好的郵件,不怕到時忘記發送。
📋 如何設定預約寄信?
1. 撰寫郵件:在Outlook中,如同平常那樣撰寫一封新郵件。
2. 訪問選項:在郵件編輯視窗的上方,點擊「選項」標籤。
3. 選擇發送時間:在出現的功能表中,找到「不在以下時間之前傳送」,然後選擇希望郵件發送的日期和時間。
4. 完成設定:設定完畢後,按下「發送」。郵件會在指定的時間自動寄出。
🚫 注意事項
✔️ 確認Outlook開啟狀態:若使用Outlook桌面版,確保在預設寄信的時間Outlook是開啟的,否則郵件將不會被發送。
✔️ 確認日期和時間:避免設定了錯誤的發送日期或時間。
✔️ 時區問題:如果你與收件人處於不同的時區,確保你設定的發送時間是按照你想要的時區。
🔗 其他相關功能
Outlook 不只提供預約寄信,還有其他許多強大的功能,如郵件規則、自動回覆等,值得深入研究和使用。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您能夠更熟悉Outlook的預約寄信功能,並有效地利用它來優化您的郵件管理。
2 0 1106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