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IoT、Azure、Azure雲端開發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1/01/12

Azure IoT Hub 物聯網中樞

後疫情時代,伴隨著 5G 時代的來臨,更快速的網際網路以及 AI 和機器學習的能力,使得人與物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物聯網也深入我們生活及不同產業。立即觀看雲端秘笈,一窺如何連接裝置與雲端,在 Azure 上佈建 IoT!
#雲端資料少林寺 EP6 - Azure IoT Hub 物聯網中樞
由台灣微軟 Azure IoT & AI 技術支持工程師 Shawn Zheng 帶來的精華課程✨
📍 課程綱要:
1. Azure IoT Hub 基本介紹:認識可在 IoT 裝置與 Azure 之間雙向通訊的受控服務。
2. Azure IoT Hub 架構:IoT Hub 在裝置和應用程式間的角色。
3. Azure IoT Hub 規格介紹:Basic tier 和 Standard tier 規格差別。
4. D2C/C2D 傳訊:了解 IoT Hub 與您的裝置通訊的方式。
5. 裝置對應項(Device Twin):同步處理裝置與後端服務的設定檔案。
6. Demo:實際示範如何在 Azure 上建構 IoT Hub 。
註: 產品功能和功能可用性會因版本不同而有所差異。
影片來源:台灣微軟 Microsoft Taiwan Youtube
0 0 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