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材How to Do-先行智庫

教育訓練人員、Premiere、Final Cut ProX、數位攝影技巧、執行影片拍攝作業、Adobe Photoshop、其他娛樂事業人員、After Effects、各式影片剪接後製作業、產品企劃開發人員、節目製作人員、影片製作技術人員、執行攝影作業、操作使用各式相機及週邊設備功能、多媒體影像處理

Steve Sue 蘇書平

執行長

2021/12/23

EDM用Vyond可以提升「顧客感動經營」?

如何讓顧客關係維護再升級?來看看用Vyond動畫示範的3種適用於EDM行銷的情境短片吧!
根據統計,1美元成本的EDM行銷,可以創造42倍的效益。EDM作為企業與客戶聯繫最常用的工具,有著高掌握度的特色:企業可以自由的決定版型、內容、寄送時間,還能鎖定目標客群。
很少人能避開每天點開信箱檢查郵件的動作,大多數人也習慣使用郵件進行資訊的交換與關係的維護。然而,你的日常問候郵件或活動推廣郵件,真的有在收信者心中留下印象嗎?
比起閱讀文字,75%的人傾向觀看影片,而在傳遞資訊時,透過故事的記憶效果更高出25倍。如何讓你的EDM更有亮點?不如看看以Vyond軟體製作的3個示範⋯⋯
3 0 7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