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AutoCad 3D、AutoCAD繪圖、電腦輔助立體製圖AutoCAD、AutoCAD、SSE Interior Design Using AutoCAD、基礎電腦輔助平面製圖AutoCAD、SSE AutoCAD Essential、AutoCAD認證、TQC-CA-AutoCAD 2D (停考)、基礎電腦輔助立體製圖AutoCAD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12/02

Autodesk Revit 2020建築設計入門與案例實作

用簡單的方式學會Revit
完成3D建築模型,
平面、立面、剖面圖同步就搞定!
基礎入門+綜合應用,輕鬆創建BIM建築資訊模型,
一次就學好Revit建築繪圖技能!
Revit強大的協同合作功能讓設計端與現場端能同步運作,設計與建造合而為一。Revit的用途不只是建立模型,而是可以橫跨整個建築的生命週期,其導入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簡稱BIM)技術,從規劃設計到竣工皆可以使用Revit進行模擬,提早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節省工期、人力資源與材料的浪費。在後端視覺化呈現與模擬這部份,也可以搭配V-Ray或是Enscape讓建築模型接近現場實拍效果。書中以完成整體建築案例為目標,透過建築設計流程,逐漸加入Revit繪圖技巧,進而掌握建築設計案例。
‧必備技巧:從Revit基礎操作開始,進而學習專案的建立與管理,然後進入實務繪圖技巧,如:樓層與網格、梁柱、牆、樓板、門窗、坡道、樓梯、扶手欄杆、屋頂、敷地等繪製,以及彩現與穿越動畫、建築圖圖紙與明細表建立、族群與量體的建立等。
‧綜合應用:社區住宅、小餐廳整合性案例。
‧加碼附贈:V-Ray、Enscape兩大渲染軟體的實際操作介紹。
書附超值學習資源(可線上下載):
240分鐘基礎與關鍵操作影音教學/範例檔
V-Ray、Enscape兩大渲染軟體操作PDF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