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讀書會

Java EE、Java、JavaScript、TQC+ Java程式設計專業人員、SSE Java程式語言國際認證、SCJP、TQC-WD網頁設計類-JavaScript (停考)、程式設計JAVA JDK1.4、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Java、SCJD、TQC-PD-JAVA (停考)、OCP Java Dev.

yes哥

工程獅

2022/06/01

Java證照資料sun certificated java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SCJP)
壹種Java認證考試
對于Java程序設計員,Sun推出兩項認證: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SCJP)和Sun Certificated Java Developer(SCJD)。
SCJP 可以說各種Java認證的基礎,相對于SCJD來說,SCJP跟側重于測驗您的Java程序設計概念及能力,內容偏重于Java語法及JDK的內容。其對應的最主要的學習課程是SL-275。SCJP 的學習/考試過程是相對相對比較明確的,首先學員參加SL-275的培訓課程(標准費用大致在2600人民幣,包括考試券、教材費),也可以單獨購買考試券(Certification Voucher,費用現在是1250元),然後在Prometric考試中心參加考試。通過後獲得Sun頒發的SCJP認證證書。
0 0 6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