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TQC-CA-AutoCAD 2D (停考)、AutoCAD、SSE Interior Design Using AutoCAD、SSE AutoCAD Essential、基礎電腦輔助平面製圖AutoCAD、電腦輔助立體製圖AutoCAD、AutoCad 3D、基礎電腦輔助立體製圖AutoCAD、AutoCAD認證、AutoCAD繪圖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12/02

圖解綠建築-世界名師經典

華盛頓大學榮譽教授暨知名建築師FRANCIS D.K. CHING與
LEED建築設計權威IAN M. SHAPIRO暢銷鉅作
全球建築行業專業人士與學生必備綠建築聖經最新中文版!
在技術書籍中融入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緻插圖解說!
如何將永續性的承諾落實於現實之中!
Francis D.K. Ching的暢銷系列書在全球廣受建築相關人士的熱烈迴響,這次Francis D.K. Ching和Ian M. Shapiro在本書中以精美的圖表搭配文字來說明綠色永續設計和施工的基本觀念。
從建築物的外部環境到內部設計,書中涵蓋建築永續發展的多元面向,為實務設計綠建築的過程提供了遵循的架構和詳細的策略。解釋了為什麼我們需要綠色建築,其背後的理論和新方向的可能。《圖解綠建築》包括綜合性的重點議題,如:位置選擇、如何應用建築形狀的被動設計、節約用水、通風與室內空氣品質、加熱和冷卻系統,以及選用對環境最小衝擊的材料。在整個流程中,作者繪製的概念圖與說明圖能夠清楚地讓您融會貫通每個主題。
在建築科學和整合設計的基礎上,本書涵蓋了國外綠建築設計新興卻成熟的工具與方法。
《圖解綠建築》是一本全面且完整,具有高度實用性,內容呈現相當精緻的書籍,對於設計師和學生來說,更是能在這重要領域中保有日益進步而不可或缺的資源。
“「圖解綠建築(Green Building Illustrated」是建築相關科系學生和專業人士的必讀書籍,本書將豐富且具有表現力的插圖與易懂的文字相互結合,使綠建築的概念躍然於紙上,就如同綠建築專家直接參與空間設計一樣的直覺。”
- Rick Fedrizzi,美國綠建築協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創始主席兼執行長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