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

海外升學

chanben

2022/06/07

投資小助手:為什麼亞洲人都在投資柬埔寨物業嗎?

柬埔寨為有興趣在該國開展業務的外國企業家提供一系列福利,本文提供了外國投資者應考慮在柬埔寨開展業務的關鍵原因。
原因一:經濟高速增長
在 1998 年至 2018 年間,柬埔寨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平均增長率為 8%。柬埔寨於 2015 年達到中低收入水平,並希望到 2020 年達到中上收入水平。經濟增長為外國投資者提供了大量機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測,到2021年,柬埔寨將成為東盟增長第三快的經濟體,到2025年成為東南亞地區增長最快的經濟體,GDP增長6.9%。
理由二:外商投資
柬埔寨允許在柬埔寨設立公司的外國投資者擁有 100% 的外資所有權。外國投資者可以在柬埔寨完全擁有有限責任公司,對董事或股東的國籍沒有限制,也沒有貿易限制。但是,外國人不能擁有土地。要擁有土地,公司必須在柬埔寨註冊,在那裡開展業務,並且公司至少 51% 的股份由柬埔寨公民擁有,外國人的份額不能超過49%。
原因三:企業稅率低
柬埔寨是東南亞企業稅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大中型納稅人的企業所得稅標準稅率為20%,小型納稅人的稅率為0%至20%。
海外置業顧問:https://opl-hk.com/
0 0 14 0
本篇內容來自以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