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機電技師/工程師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機電技師/工程師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機電技師/工程師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5.1萬
P25 4萬
P75 5.8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PLC
AutoCAD
機電工程
電控
電機設備保養修護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PLC
TOP 2
AutoCAD
TOP 3
機電工程
TOP 4
電控
TOP 5
電機設備保養修護
TOP 6
配電裝修維護
TOP 7
維修
TOP 8
電動機及電氣相關知識
TOP 9
電工圖識圖與繪圖
TOP 10
配線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壓力承受
分析思考
認真負責
自我發展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衝突處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場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小編

2023/08/21

總是幫忙收拾別人工作爛攤子?1招擺脫雷包同事!
職場上經常幫忙收拾爛攤子?辦公室是否有那麼一位同事,口口聲聲說會在期限內繳交負責事項,卻沒有一次如期完成?承諾不會將任務交付給你,卻總在最後又把事情丟過來要你處理?
面對這種同事忍無可忍想反擊回去,但對方依舊故我,甚至反過來責怪你…
▼ 面對總是擺爛的同事、最後都要收拾他的爛攤子,你該這樣做:
通常這樣的人「以你的反應作為精神糧食」,當你試圖捍衛自己的立場時,反而被視為有攻擊性的一方。
既然如此,就必須用其他方法盡量不對他們的行為做出過度的反應,設立心理界線,避免自己情緒受之波瀾。
拒絕讓他們以你的情緒為精神糧食,並避免捲入衝突當中。
|#104職場力|https://bit.ly/104blognabi
|#人資充電|https://bit.ly/vipnabi
0 0 3678 1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286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3422 4
職場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小編

2023/08/14

遇到下屬衝撞怎麼辦?4步驟收拾衝突場面、建立長久關係
擔任主管職帶領團隊,在討論一件十分重要的案子時,卻一直無法得到屬下的合理方向與理由。
可能因一來一往的疲憊及時間壓力,部屬突然語氣激動的回嘴,頓時讓辦公室空氣凝結。
遇到這種情況,很多當主管的人可能無法容忍被下屬言語冒犯,而選擇擺出主管架勢,以更高壓、高張的情緒來回應,避免在眾人面前失去尊嚴。
然而,這樣的方式無法頃刻間解決矛盾,可能加深衝突、產生後續負面影響。
▼ 4個步驟收拾即將升溫的場面:
每個人多少都有頂撞上司的經驗,真的沒有也可能產生過情緒。
來自很多事情累積、壓力的疊加,下屬會產生情緒其實多數人都能理解。
「針對問題,而非針對情緒」
那麼共情下屬的情緒後,也不代表這件事就算了,更要以專業角度解決箇中問題、具體提出下一步,才能有效處理危機。
想長期維持主管尊嚴的方式,應以更成熟的態度來應對。
|#104職場力|https://bit.ly/104blognabi
|#人資充電|https://bit.ly/vipnabi
0 0 2087 1
20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6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444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