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居家自我療護

居家自我療護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居家自我療護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吳湘梅 Sarah

創始人 教育培訓講師 精油事業顧問|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58號

2023/11/03

職涯覺察|不被問題框住在框架外覺察
引導師Giver群看到…
超人媽媽:家庭與事業如何兼顧?
莎拉太有感可以陪你甘苦談!
一早大家偶爾來點情緒
妞媽我立刻選擇獨處心靈平靜
藝術療癒萌寵系列臭羅和小滿
So cute🥰有被療癒~
帶本需要投資自己的書
經過公園認真的好好呼吸
喝杯喜歡的咖啡和簡單的早餐
嗅聞可以活化大腦的迷迭香
對~澄晰也很適合早晨
將五感轉化在生活之美
職涯引導師簡報中
一句話和一個工具影響了大家
「不被問題框住要在框架外覺察」
一直以來各種角色,
都是面對人的工作,
當完全的接納自己,才會有自信;
接納來自於每一次…
行動的探索覺察與覺醒
好珍貴的寶藏
人與人之間一定建立在價值
這包含了夫妻關係
想想為什麼我家那位金牛男
可以一直照顧著我這隻金牛女
他總會說沒關係妳放著我等會做
想想應該彼此之間有些利用價值
勇於承擔每一個來到生命的角色
持續投資積累那角色更多的價值
我想這是人人都可以掌握的幸福
年底將近你想年末轉職轉換跑道
歡迎來台北一起喝杯咖啡
聊完後你也許可以不用換工作
準備好行事暦約起來吧💞
#家庭與事業的幸福力
#迷迭香記憶之油遠離失智
#好服務來自心的外圓內方
#人人都是一道光可以照亮他人
1 0 1916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731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小時前

合作、溝通、談判,常見英文單字怎麼說?中英解釋、例句用法分享
在職場上,合作、溝通和談判是不可或缺的技能。這三個單字代表了建立成功團隊和有效工作關係的重要元素。一起來看看英文怎麼用吧~
1. Invitation 邀請
- 解釋:a written or verbal request inviting someone to go somewhere or do something 邀請,招待
- 例句:She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attend the conference as a guest speaker.
- 單字用法:invitation 可用於形容口頭或書面的邀請,通常指邀請參加活動或事件的邀請。
2. Negotiation 談判
- 解釋:discussions aimed at reaching an agreement 討論以達成協議為目的
- 例句:The negotiations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 lasted for weeks before they finally reached a compromise.
- 單字用法:negotiation 可用於描述商業、政治或其他形式的討論,旨在達成某種協議或共識。
3. Flexibility 靈活性
- 解釋:the ability to adapt to changing circumstances or requirements 適應變化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 例句:The company offers employees flexibility in their work hours to accommodate personal schedules.
- 單字用法:flexibility 涉及能夠靈活調整或適應不同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4. Collaboration 合作
- 解釋:the action of working with someone to produce or create something 與他人合作以生產或創造某物的行動
- 例句:The project's success was the result of close collaboration between different departments.
- 單字用法:collaboration 涉及與他人合作,共同完成某項任務、計劃或項目。
5. Communication 溝通
- 解釋:the imparting or exchanging of information or news 信息或消息的傳遞或交換
- 例句:Effective communication is essential for a successful team.
- 單字用法:communication 涉及將信息或消息傳遞給他人,以便溝通、理解和共享想法。
追蹤職場必備英文,每天進步一點點!
0 0 119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