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機能性纖維製造

機能性纖維製造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機能性纖維製造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徐少涵

戶外運動產品設計師 104職涯診所Giver

2022/02/16

登山服裝-POLARTEC 舉世聞名,捨我其誰!
由於長期從事中級山探險以及溪谷探勘活動,對中層衣有一種很極端又龜毛機能要求。
因此:挑選衣物與百岳搭配會有不同的重點。其(彈性 快乾 保暖)成為最不可缺要素。
1:大量的大動作需要2~4面向彈性布料
2:混合行地域活動需要快速的排濕快乾
3:全時間保暖不讓冷點穿透衣物至皮膚
why為什麼不選溯溪防寒衣?
這類型的路線活動不是只有單存攀爬攀降溯溪運動,Polartec Power Stretch pro 技術在野行.也行與幾位開發專家經過數年實際戶外體驗與各種測試,甚至全世界極限運動高手一致公認。
準備好上車來認識 polartec(波拉鐵克)歷史!
Polartec成立於1906年,當時名為Malden Mills,是創新紡織品解決方案的優質供應商。
自1981 年發明現代合成羊毛以來,工程師已經發展了面料科學,創造了解決問題的織物技術,並改進了產品的設計和使用方式。
產品範圍從輕質吸濕排汗面料到絕緣和防風雨紡織品,並被領先的消費品牌,美國軍方和其他全球軍隊,阻燃,工作服所採用。
草創時期一開始最初級技術名稱polartec ''fleece'' 抓絨毛
1979由 Malden Mills發明可以比羊毛更輕更保暖不怕濕的材質。
超強特性 > Polartec Power Stretch Pro
超柔軟的襯裡,四向拉伸,DWR和防臭,甚至抗靜電處理,出色的吸濕排汗能力。
因此:如果您是很容易流汗或需要大量活動的朋友,Polartec Power StretchPro 具有更高的耐用性,更高的抗起球性,更好的拉伸和拉伸恢復性以及更高的抗風性。
從滑雪和山地自行車到叢林探險,甚至溯溪攀岩活動,這會是最佳的選擇。
而羽絨衣適合(非行進間,或雪地)使用''(行走間~中層衣應避免羽絨,羽絨在此類型的路線,會讓身體體溫過高導致加速流汗。
濕透後的羽絨衣無法排出身體上汗水,將更容易導致脫水或失溫的可能性更高。
學會看懂材質,別只盲目選品牌可以省更多!
穿得好看也要穿的''適時地'',否:不會讓您吃雞反而可能造成更多問題產生。
成為戶外產品職人之前,您對身上穿的紡織原料有初步的認識了嗎?
想要了解更進一步的職人課程或服務嗎? 歡迎洽詢發問。
山野沃客敬上
5 0 257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49918 10
學習精靈

03/24 00:00

1 0
學習精靈

11/08 00:00

0 0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084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