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商業書信撰寫

商業書信撰寫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商業書信撰寫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Buffy

Buffy英文CEO

2022/12/29

商業書信 英文信:快快學會的課程架構
職場技能不可或缺的能力就是書信溝通能力,好的內容可以簡單表明與客戶來往的目的,避免產生誤會,當然需要和國外客戶溝通時,更是如此啊!好的英文商業書信溝通力可是必要的呢!
商業書信主要目的就是確保與客戶間的商業往來有清楚明瞭的共識,因此書信內容切記不拖泥帶水,英文書信尤其如此,省去了迂迴暗示的特性,有的是開門見山,單刀直入的溝通法。
而這對於學習者有什麼好處呢?好處就是語句簡單直接,結構明確清楚,就算英文口語能力不佳者,只要掌握一些基本原則,熟悉基本結構,善用常見句構,基本上都可以達到溝通無阻的目的喔!
為了嘉惠英文小白們,Buffy老師即將開啟一系列基礎英文商業書信的課程,讓大家了解如何撰寫英文書信,維持職場暢通的溝通渠道!
此次課程著重在「五大主題」,分成10次課程,指導大家如何撰寫及回應,不管你/妳是提出需求的一方,或是回應需求的一方,都可以學到對應語句,通用的書信結構,重點是只要多加練習,人人都可以達到基本的溝通目的,不用害怕英文不好就寫不出來啦!
課程架構:
U1:何謂「求職信」?“Cover Letter”一次懂
U2:撰寫「求職信」
U3:「服務需求信」如何寫?
U4:回應「服務需求信」
U5:「採購信」如何寫?
U6:回應「採購信」
U7:「資訊詢問信」如何寫?
U8:回應「資訊詢問信」
U9:「邀請信」如何寫?
U10:回應「邀請信」
大家是否準備好了呢?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4 0 104 2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153 0
學習精靈

05/11 00:00

20 0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06

【情境英文】英文商業書信攻略
Email是商業環境中的正式溝通管道,但當您與國外客戶或同仁溝通時,信件內容的撰寫,
中英文有別,況且使用的文字與詞句型態,也必須符合商務溝通禮儀、專業用字。
因此今天推薦這堂課程,將會讓我們對於英文商業書信具備相當程度的認知。
參加這堂課程,您將獲得實質收穫,包括:英文書信的萬用格式、認識錯誤的用語、掌握商業書信撰寫技巧、解析20種錯誤語句與對應的正確用法、18種情境案例與對應的表達方式、商業書信重點與常用單字。
講師將從英文商業書信正確格式開始,讓我們了解英文商業書信的抬頭應該怎麼寫;而英文商業書信的內容架構應該包含哪些重點。最後則是信件結尾的敬語使用方法;並且分享萬用格式。接下來的課程將會專注在傳授內容撰寫的部分,課程將分享高頻率慣用的開頭詞句、結為詞句;及20種錯誤寫法的示範、而對應的正確寫法為何? 最後則幫我們統整出18種情境中,對應的內容格式與詞句表達方式。
透過這堂課程的學習,我們將能夠逐漸優化英文商業書信撰寫技巧,進而完整展現自己再職場的專業度。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761 2
學習精靈

05/11 00:00

10 0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33分鐘前

【政府補助課程】轉職 雲端架構/網路/資安 工程師
🔥 完訓後班級平均就業率95%↑
🔥 18週零基礎技能養成,非相關科系可
🔥 15 ~ 29歲100%政府補助
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卡位 : bit.ly/44g5gp7
上完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你將能夠...
理解雲端運算的概念與架構
具備雲端平台建置、管理和部署應用程式和服務的能力
具備網路網路規劃、網路安全性評估、封包分析的能力
熟悉Linux作業系統管理、指令、並有建置Linux服務與維運管理的能力
能夠解決企業雲端、網路所遭遇問題和進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0 0 18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