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電商設計

電商設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電商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2/10/13

【免費直播】就在今晚!帶你揭開「猜你喜歡」的秘密
就在今晚!
帶你揭開「猜你喜歡」的秘密:推薦系統如何精準預測顧客下一步
免費報名👉https://bit.ly/3Tfi2xh
推薦系統和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不論電商網站購買商品、假日打開影音串流平台觀賞影劇,或用手機滑社群帳號的時候總是出現的廣告訊息,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中的推薦系統痕跡。
10/13(四)晚上八點,TibaMe 邀請現任 KKday Data PM Lead 的 Irene 與大家分享基礎的推薦系統概念以及在她職涯中有碰過的推薦系統題目,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推薦系統!
🔸主題:帶你揭開「猜你喜歡」的秘密 - 推薦系統如何精準預測顧客下一步
🔸時間:10/13(四) 20:00 ~ 21:00
🔸講者:KKday Data PM Lead / Irene
🔸講座內容:
一、淺談推薦系統的概念
二、推薦系統的應用 - 內容產業
三、推薦系統的應用 - 電商產業
四、Q&A
0 0 589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8小時前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0 0 172 0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7/29

【今日頭條知識】這個鮮粉紅色的神秘醬料沾炸雞,真的這麼好吃嗎
這個鮮粉紅色的沾醬的發明人,得了75萬的觀賞,卻突然淪為全網路嘲笑的對象!為什麼?
粉紅色的沾醬,味道究竟如何?
它沾炸雞,真的這麼好吃嗎?
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學一個新的事。
新的故事,新的啟示。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104,就在今日頭條知識!
(每天早上8:00-8:10準時首播)
5 0 547 2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小時前

聽不懂印度口音嗎?先抓到這幾個音的訣竅,上手很快
1. R音:
在印度英文中,單詞 "restaurant" 中的R音可能會聽起來像 "re-stau-rant",其中的R音可能會被卷舌。
另一個例子是單詞 "car",在印度英文中可能會聽起來像 "cah",其中的R音可能會變得不清晰。
2. TH音:
在印度英文中,單詞 "this" 和 "think" 中的TH音可能會被發音成D音,因此 "this" 可能會聽起來像 "dis","think" 可能會聽起來像 "dink"。
3. V音和W音:
在印度英文中,單詞 "very" 和 "world" 中的V音和W音有時會混淆,所以 "very" 可能會聽起來像 "wery","world" 可能會聽起來像 "vorld"。
4. L音:
在印度英文中,單詞 "little" 中的L音可能會聽起來比較輕或不清晰,所以 "little" 可能會聽起來像 "lih-tul"。
這些是一些常見的例子,展示了在印度英文中可能出現的一些特殊發音。然而多聽幾次練習,很快就能習慣了,希望有幫到你 :)
1 0 66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