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行銷服務

行銷服務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行銷服務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6755 0

推薦給你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分鐘前

我們對亞太區小型企業的承諾
本文作者:Google 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科技能夠幫助企業成長,但前提是企業的領導人和工作夥伴,要具備充分的技能。今天是全球的中小微型企業日,我們除了重申對亞太區和台灣小型企業的承諾,也把教育和培訓,作為我們努力協助小型企業成功及成長的核心工作。
從 2015 年以來,我們透過 Grow with Google 的各項計畫和合作夥伴,為亞太區的 850 萬家中小企業提供培訓資源。當全球疫情爆發時,我們加強投入這些資源,並且更緊密的和政府以及其他企業合作,發揮影響力,縮小技能差距、創造機會。在泰國,Saphan Digital 計畫已培訓超過 10 萬家中小企業;越南的 Accelerate Vietnam Digital 4.0 計畫則培訓了 65 萬人。不過,要確保中小微型企業準備好因應長期的經濟和科技上的變化,我們知道還有更多可以努力的空間。
在台灣,Grow with Google 計畫連續多年透過巡迴研習營,提供影音創作、機器學習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的訓練課程,以線上直播與實體教學的方式雙管齊下,免費輔導中小企業、行銷人員提升數位技能。2020 年以來,我們每年推出「數位人才探索計畫」,並透過 104 人力銀行,已經幫助上百家企業媒合、培訓數位人才。
2021 年,我們也加開「Google 我的商家」實戰課程,分享研究結果與深入分析,幫助商家掌握疫情下的消費趨勢,並協助餐飲業者設定外送與外帶連結;以在疫情下維持營運。我們也透過「YouTube 創作者學院」提供初階到進階的線上免費影音課程,藉由成功案例分享建立頻道品牌策略和營利變現的成功模式,幫助創作者在快速變動的數位時代下持續進化。此外,我們也很高興,在過去不到六個月來,已有 780 人參加 Google Ads Academy 培訓課程;計畫目前也開放中小企業報名,協助學員在短時間內掌握代理商及廣告主必備的 Google Ads 技能,提升數位行銷專業知識。
未來,我們將在既有的計畫基礎上再接再厲,並推出更多新的計畫以幫助中小微企業。 因應疫情後的產業趨勢及數據追蹤的變革,2022 年下半年,我們將在台灣首度舉行實體的「Google 台灣數位趨勢峰會」,探討企業發展模式和數位行銷成功的要訣,帶領中小微型企業突破困境,找尋獲利新契機。
我們在亞太其他區域,也正透過擴大 Google Career Certificates 的支援,來幫助中小微型企業找到他們所需要的技術人才;這些認證將包含 IT 技術支援、數據分析和 UX 設計方面的熱門技能。我們正在和教育機構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在印度、印尼和新加坡提供認證獎學金,預計很快也會在更多的國家和地區提供相同的機會,在 2022 年,我們承諾會在亞太區資助至少 25 萬人參與認證。
為了確保獲得新技能的機會是平等的,我們持續支援亞太區的非營利組織。自 2019 年以來,我們透過我們的慈善機構 Google.org,已經資助非營利組織超過 1,100 萬美元。我們也提供資金,幫助青年創業國際計畫(Youth Business International),透過他們的 Rapid Response and Recovery Programme 計畫,接觸了超過 18 萬名企業家;我們也資助亞洲基金會(The Asia Foundation)和他們的合作夥伴,透過「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 所支持的 Go Digital ASEAN 計畫,在東南亞為 22.5 萬人提供培訓。
幫助資源缺乏地區的中小微型企業,一直是我們的要務,包括透過 Google 慈善機構 Google.org 提供亞洲基金會 400 萬美元的支持,以擴大推動 Go Digital ASEAN 計畫,將納入新的培訓計畫,包括網路安全、綠色技能 (green skills) 和財務規劃的相關知能。在台灣,從 2020 到 2021 年,共有 40 名以上的 Google 員工自願與 Google.org、青年創業國際計畫和資策會合作,藉由網路研討會和提供諮詢服務,幫助超過 900 家剛起步的企業,釐清困難,並且提供應對挑戰的對策。
最後,我們希望透過 Google for Startups 各項計畫、推出如 Women Founders Academy 的計畫,以及和各國政府合作,盡我們的心力,持續協助亞洲下一世代的企業發展。在台灣,我們於 2021 年宣布啟動「Google 孵創計畫」,與國家發展委員會、 AppWorks 之初創投及台大創創中心一起為台灣新創產業挹注資源。在啟動這項計畫的兩個月內,就有 80 多家的新創公司加入,並成功募集超過 30 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導師資源,協助台灣新創企業生態圈成長。
其中,「孵創講堂」邀請了來自 Google 與專業領域的講師分享,平均每場有 495 位教授、研究員及研究生出席,交流產業動態、企業經營和海外發展的知識技能。同時,孵創計畫也協助媒合業界導師,在 2021 年 8 到 11 月期間,我們的「孵創導師」共提供 190 個小時的輔導時間,向加入導師計畫的 57 家台灣新創事業分享產業與營運知識。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台灣新創企業發展,並看到有 29 間新創公司,在科技部台灣新創基地 CES BootCamp 的培訓過程中成功孵化。
除此之外,2018 年我們也在台灣正式推出 Google Cloud 新創公司專屬計畫,透過 Google Cloud 雲端團隊的技術與資金等資源,幫助數十家台灣新創團隊成功營運、並打進海外市場。而我們的開發者計畫也將持續幫助應用程式開發者在全球市場取得成長,例如,我們今年將在台灣陸續推出 Google 開發者計畫 (Google Developers Programs) 及 Android App 開發學習計畫 (Android Study Jam),協助開發者掌握最新的技術規範及功能服務,開發創新產品。
無論是已經成立一段時間、或是剛剛起步的亞太區企業,我們已經準備好幫助他們適應變化,能夠在數位經濟中發展茁壯,並期待能夠和這些企業一起迎接成功;在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與台灣的創業家和中小微型企業一起努力,從台灣放眼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0 0 1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