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系統導入

系統導入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系統導入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高梓銘

Cloud&Cybersecurity Consultant

2023/10/06

Paloalto Prisma SASE介紹
本文將介紹Palotalto SASE的解決方案 — Prisma SASE 解決方案包括:
Security policies
anti-spyware
vulnerability protection
WildFire and antivirus
DNS security
URL access management
file blocking
HTTP header insertion
Data Loss Prevention (DLP)
profile groups
SaaS應用程式管理
使用者和應用程式的解密
服務品質 (QoS) 和應用程式覆蓋的附加網路服務
用於identity services for authentication、CIE(Cloud Identity Engine) 和identity redistribution的身分服務
0 0 155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026 0
學習精靈

04/18 00:00

229 2
學習精靈

07/08 00:00

3530 19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8分鐘前

去趣在紅什麼?好用旅遊規劃app,使用方法、優缺點一次看
「去趣」是一款功能全面且方便的旅遊行程規劃工具,特別適合喜歡精密規劃和分享旅行經歷的旅行者​。快來看看去趣的介紹吧!
【使用方法】
1. 下載與註冊:首先,你需要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去趣」app,然後創建一個帳號。
2. 建立行程:打開app後,點擊底部導航欄的「行程」按鈕來創建新的行程。你可以為行程命名並添加旅遊照片來客製化你的行程。
3. 添加景點:透過搜索或選擇app推薦的熱門景點,將其加入行程。如果你已經在Google Maps上有保存的景點,也可以直接導入這些景點。
4. 規劃路線:當你添加完所有景點後,「去趣」會自動幫你規劃出一條高效的遊覽路線。你還可以手動調整景點的順序。
5. 調整交通方式:你可以選擇步行、大眾交通工具或自駕等交通方式,app會顯示各個景點間的估計移動時間。
6. 共享與合作:「去趣」允許你邀請朋友共同編輯行程,讓旅行規劃更加合作和有趣。
7. 行程小書製作:行程結束後,你可以將行程中的照片、筆記等內容製作成一本旅遊小書,保存美好回憶。
【去趣優點】
1. 自動路線規劃:節省了手動規劃路線的時間,特別是在不熟悉的地區。
2. 交通工具整合:提供多種交通方式的建議和時間計算,使行程更加順暢。
3. 社群互動功能:能與朋友共享和編輯行程,增加旅遊的互動樂趣。
4. 個性化記錄:可以將旅程中的高光時刻轉化為美好的旅遊小書。
【去趣缺點】
1. 依賴網路:大部分功能需要連接互聯網,可能在網路不佳的地區使用受限。
2. 數據隱私:由於app涉及大量個人旅行資料和社交媒體連結,用戶可能對數據隱私感到擔憂。
3. 複雜性:對於不太熟悉數字工具的用戶,初次使用可能會覺得界面和功能有些複雜。
祝福大家旅途愉快,規劃行程時,方便順利!
0 0 5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