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網站設計

網站設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網站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Aska Yeh

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12號

2022/02/24

絕美LoveFrom, Jony Ive讓蘋果設計精神延續
為蘋果工作了近30年後,2019年前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離開了蘋果(然後蘋果手機設計就...),2021年10月11日,在賈伯斯逝世10週年的一周後,Jony Ive新創公司LoveFrom的官網上線。
Jony Ive為把新公司命名為LoveFrom其實也是向賈伯斯致敬,名字起源於賈伯斯幾年前在一次員工會議上針對「設計動機」發表了一番令人感動的描述"設計的根本動機之一,是當你用愛意和用心做某事時,即使你可能永遠不會遇到那些你為之努力的人,甚至永遠不會與他們握手,但通過認真創作出一些東西,你在表達對全人類的感激之情"
LoveFrom網站看起來簡潔到了極致,純白色背景上,游標似古老打字機打出"LoveFrom,"這8個字母後,結尾長出了尾巴變成了逗號,旋轉、滾動、彈跳直至穩穩地落在了LoveFrom的右側。
游標點擊螢幕任一方,一段簡短的文字聲明以滑動的形式出現...
LoveFrom is a creative collective. We are designers, architects, musicians, filmmakers, writers, engineers, and artists. You may know us from our past work. We are obsessed with traditions of creating and making. Fanatically devoted to excellence. Insatiably curious. We collaborate with leaders and founders. We work on projects for joy. We develop our own ideas. Love & fury. (LoveFrom 是一個創意集體。我們是設計師、建築師、音樂家、電影製片人、作家、工程師和藝術家,你可能通過我們過去的工作認識我們。我們沉迷於創造和製作的傳統,狂熱地追求卓越,以及貪得無厭的好奇心。我們與領導者和創始人合作。我們為快樂而工作。我們發展我們自己的想法。)
除了這些文字外,網站上沒有聯繫方式,沒有團隊成員展示(但成員有四位來自蘋果),只有一行短短的斜體署名(連字體也是向蘋果1984年的首部麥金塔字體致敬)。
2 0 1071 1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475 0
學習精靈

07/13 00:00

18 0
職涯診所

10/13 10:02

0 3 1194 1
學習精靈

02/08 00:00

9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4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20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