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論文寫作

論文寫作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論文寫作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Giver 大人物

小編

2023/06/15

找到天命 發揮天賦 創造影響力
王永福說, 找到影響力的槓桿,引導別人找到自己的天賦是他的使命,不能停下腳步,從自己出發影響別人,再透過別人影響更多人就是他想要做的事!當他很投入一件事情,直到忘記時間流逝,對現在的狀態心滿意足,覺得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也創造生活的平衡,做這些事也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長,分享自己的想法,引導孩子找到自己的天賦,發揮他們的優勢繼續影響其他人......
王永福
台灣簡報溝通協會理事長
王永福(福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資管博士、台灣簡報溝通協會理事長,頂尖職業講師、簡報技巧及講師教練,職業講師超過15年經歷,客戶包含台積電、鴻海、聯發科、NIKE、微軟等知名企業,涵蓋台灣百大上市公司七成以上,著有《上台的技術》、《教學的技術》、《遊戲化教學的技術》等9本暢銷書
7 1 28842 17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011 0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1/08/30

第一次用Word寫論文就上手
準備論文本身已經是一件令人手忙腳亂的事情,還必須遵守各種格式的規定與要求,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更有效率地滿足這些要求呢?如果您有這樣的疑問,本書就是您最好的選擇。本書完全針對論文寫作的需求而設計,能夠幫您解決使用WORD寫作論文時的各種疑難雜症。
藉由本書,您可以學到:
‧12招結構化的論文寫作心法
.如何設好標題樣式
‧提升編輯效率的常用操作技能
‧如何製作圖表目錄
‧各種索引製作技巧
‧運用巨集一鍵完成繁複的例行操作
本書介紹:
0 0 755 1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3分鐘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7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