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領隊帶團

領隊帶團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領隊帶團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7/28

導遊領隊考試2024年起將不再是由考選部主辦,改由交通部辦理
過往導遊相關的領隊考試原由考選部主辦,但明年將改由交通部辦理唷!對於導遊與領隊有興趣的朋友,對於考取證照資訊可以留意一下!明年改由交通部後,不知道考題方向是否會有什麼改變?大家怎麼看?
- - - -
目前可能受到影響的證照:
✈ 🟡 普考導遊人員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92
✈ 🟡 普考領隊人員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92
- - - -
推薦課程: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 開課單位:文大推廣部 🔴
- - - -
證照共學可以加入這個共學教室
🟠 Augustus 領隊&導遊 交流考照社 🟠
- - - -
【新聞】考選部今天指出,過去共辦過20次導遊領隊考試,及格人數逾23萬人,明年起將改由交通部舉辦證照評量。考試院長黃榮村表示,盼交通部能持續精進評量模式,以符合觀光旅遊業的發展需求。
考選部透過新聞稿指出,配合發展觀光條例修法,導遊領隊證照評量,從民國113年起,將改由交通部舉辦。考試院今天召開院會,考選部於會中進行「專技人員普通考試導遊、領隊人員國家考試辦理情形進行總結報告」。
黃榮村表示,今年是考選部最後一次辦理導遊領隊考試,感謝這20年來參與這項考試的典試人員,及協助試務工作的縣市政府、機關及學校;期許交通部接手辦理後,能持續精進評量模式,以符合觀光旅遊業的發展需求。
考選部說,從93年11月起首次舉辦導遊人員及領隊人員考試,到112年止累計共辦理20次,期間及格人數共23萬4313人,其中導遊人員11萬6437人、領隊人員11萬7876人,為觀光服務業考選質優量足及滿足市場多元文化的適格人才。
考選部表示,為使交通主管機關能依旅遊人員變化及業界實務需求,隨時調整作法,補足所需的導遊及領隊人力,立法院在111年5月三讀通過修正發展觀光條例第32條,將導遊及領隊取才方式由考試主管機關辦理考試,修正為交通主管機關辦理評量;並經行政、考試兩院協商後,從112年7月1日起施行。
考選部指出,今年3月是考選部最後一次舉辦導遊、領隊人員考試,各類科及格率都維持與歷年考試相當,確保多年一致的考試信效度,順利完成歷史任務。
2 0 3496 2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2小時前

Meta 建立新廣告活動,6大指標是什麼意思?差異在哪?
Meta最近簡化了其廣告活動目標,將它們精簡為六個核心類別,這樣做是為了讓廣告商能更直接地將他們的廣告策略與目標對齊。這些目標現在專注於以下領域:
1. 知名度(Awareness):這個目標包括品牌認知、覆蓋範圍和視頻觀看。它旨在幫助廣告商向廣泛的受眾介紹他們的品牌或產品,非常適合新企業、重新品牌定位的企業和產品推出。
2. 流量(Traffic):流量目標繼續專注於將用戶引導到特定的目的地,如網站、應用或登陸頁面,目的是增加轉化的可能性。
3. 互動(Engagement):這個目標旨在增加你的內容互動,包括點贊、分享、評論和對事件的回應。它旨在促進社區互動並增加你的帖子或推廣活動的可見度。
4. 開發潛在顧客(Leads):旨在生成引導,此目標幫助收集重要的顧客資訊,通過互動如信息、電話或報名,這對於構建銷售渠道至關重要。
5. 應用程式推廣(App Promotion):這個目標專注於推動應用安裝或促進應用內的行動,針對最有可能安裝和使用你應用的用戶。
6. 銷售(Sales):最後,銷售目標旨在接觸對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人,幫助推動線上以及可能的實體店銷售。
追蹤關注我們~ 分享更多好內容給你!
0 0 26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