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核心職能

核心職能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核心職能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Giver 大人物

小編

2023/05/25

職人精神─把熱愛的工作做到新的高度
所謂「職人」,不見得只有手藝,而是把熱愛的工作做到最好!
但做好工作,除了熱情,同時也需要思考銷售的可能,對市場多一點觀察與想像,懂得創造價值、創造商業模式,才有可能找到發展機會
現在比的,是你能運用自己累積的多元能力,同時以自己的背景、經歷,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價值嗎? 如果你的世代別人都躺平了,你只需要蹲著,就贏了,不需在意世代的框架,你就是你自己!
王永福
台灣簡報溝通協會理事長
王永福(福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資管博士、台灣簡報溝通協會理事長,頂尖職業講師、簡報技巧及講師教練,職業講師超過15年經歷,客戶包含台積電、鴻海、聯發科、NIKE、微軟等知名企業,涵蓋台灣百大上市公司七成以上,著有《上台的技術》、《教學的技術》、《遊戲化教學的技術》等9本暢銷書
3 0 4242 2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011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1/06

對【Procreate】自學有興趣嗎? 懶人包整理資訊看這裡
【2023年1月 學習精靈報 NO.1】
12.26 MON - 01.01 SUN
嘗試做一些你不精通的事,否則你永遠不會成長。《Ralph Emerson》
========================================
🟡老闆共通盲點:只看到你在打混,卻看不到你已做了比別人多?🟡
Reddit論壇的職場區出現一位員工,他的工作效率明明比其他同事高,才過四小時就完成了整天工作,於是開始上網…
↗完整文章分享 | https://bit.ly/3VTklqC
🟡這間科技公司只聘用55歲以上員工,年營收卻破億!🟡
只聘僱55歲以上員工,年紀最大超過80歲,平均年齡61歲,喊出「我們公司的退休年齡是100歲!」…
↗完整文章分享 | https://bit.ly/3QhrhwC
🟡Excel 批次產生QRCode🟡
分享三種批次產生QRcode作法,依照你的需求,選擇你所需要的方式..
↗完整文章分享 | https://bit.ly/3GnXrSH
🟡2022年企業要求證照TOP 10排行榜🟡
104學習精靈在2022年12月即將發表的【職場學習白皮書】的調查趨勢中發現:104人力銀行從求職媒合的數據中…
↗完整文章分享 | https://bit.ly/3iinHFX
🟡【Procreate新手村】對Procreate的初步認識🟡
方便的圖層功能:如同常見的電繪軟體illustrator和Photoshop,Procreate同樣擁有圖層功..
↗完整文章分享 | https://bit.ly/3CnBL7N
========================================
| 本期更多證照..等相關資訊 |
*圖片來源取自Procreate官網以及Apple Store頁面
0 0 3403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34分鐘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7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