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工程專案

工程專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7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7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工程專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4340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22分鐘前

馬斯克也無法忽視的威脅!比亞迪-美國汽車業者的惡夢
2024年,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已成為美國汽車業者的頭號公敵。比亞迪憑藉其低價、高品質的電動車,在美國市場迅速崛起,對美國傳統汽車製造商造成了巨大衝擊。
【比亞迪的崛起】
比亞迪成立於1995年,最初是一家生產電池的企業。2003年,比亞迪進入汽車製造領域,並在2010年推出了首款純電動車F3。F3的推出在中國市場引起了轟動,也讓比亞迪一舉成名。
近年來,比亞迪在電動車領域不斷加大投入,推出了多款具有競爭力的電動車產品。其中,最成功的產品莫過於Model 3和Model Y。Model 3和Model Y均為中型轎車,在續航里程、性能、安全等方面都表現出色,並在全球市場取得了巨大成功。
2023年,比亞迪的全球電動車銷量超過180萬輛,首次超越特斯拉,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
在美國市場,比亞迪的表現也十分亮眼。2023年,比亞迪在美國的銷量同比增長超過300%,達到10萬輛。
比亞迪之所以能夠在美國市場迅速崛起,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❶ 價格優勢:
比亞迪的電動車價格普遍低於同級別的美國和歐洲電動車。、例如,比亞迪ModelY的起售價格為4.8萬美元,而特斯拉Model Y的起售價格為5.69萬美元。
❷ 品質優勢:
比亞迪的電動車在品質方面也得到了廣泛認可。在2023年J.D. Power美國電動車可靠性調查中,比亞迪位居第一。
❸ 技術優勢:
比亞迪在電池和電機等核心技術方面擁有較強的實力。比亞迪的磷酸鐵鋰電池具有安全性高、成本低等優勢,在全球市場上享有盛譽。
【對美國汽車業者的影響】
比亞迪的崛起對美國汽車業造成了巨大衝擊。美國傳統汽車製造商在電動車領域起步較晚,技術和產品都不如比亞迪。此外,美國汽車製造商的成本也普遍高於比亞迪,這使得他們在價格競爭中處於劣勢。
在比亞迪的壓力下,美國汽車製造商紛紛加快電動車轉型步伐。通用汽車、福特、克萊斯勒等美國汽車巨頭都推出了電動車戰略,並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多款電動車產品。
未來,比亞迪在美國市場的競爭力將進一步增強。比亞迪計劃在美國建設多家工廠,以提高產能並降低成本。此外,比亞迪還將推出更多針對美國市場的電動車產品。
對美國汽車業而言,比亞迪的崛起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美國汽車製造商需要加快電動車轉型步伐,並在技術、產品、成本等方面提升競爭力,才能應對比亞迪的挑戰。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0 0 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