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職業安全

職業安全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職業安全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職涯診所

03/15 14:59

0 0 915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042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5/03 00:00

553 7
待挖掘的人才寶藏

小編

2022/10/12

生病x家庭照顧,雙重夾擊,年過半百的她如何重返職場
親戚一句:「現在身體正跟妳討債!」 那一晚讓我在醫院冰冷的病床上獨哭好久,我心想,長久以來我那麼努力在職場表現、做好主管交辦事的我,犧牲那麼多,難道我真的透支完我的健康嗎? 我還能返回職場嗎?
職涯表現亮眼又傑出的Mina,在外商網路公司擔任Financial Auditor。卻在人生最璀璨耀眼的巔峰,意外發現身體異狀,甚至需要進行頸椎重大手術!
「我到底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生病的我,之後還有的能力與價值是什麼?」一度陷入懷疑自我價值的Mina,又面臨到父母因病臥床需要照顧的議題。
------
幸而生性堅毅的Mina,終在家人的支持下,再次找到人生下半場的生存平衡之道。
透過Mina的故事,不難發現思慮謹慎周延的她,在重返職場時從2個角度考慮了自身狀況:
1️⃣ 盤點未來經濟上的需求
重返職場是因為有一定要支付的基本開銷還是夠用就好?是希望不要每天在家無所事事就可以,還是有理想抱負要追尋?
想清楚,求職才能更鎖定目標,避免不斷的惦記往日榮光以致躊躇不前。
2️⃣ 開放接受任務轉變與薪資調整
Mina清楚若再回到過去緊湊且充滿壓力的生活,自己很可能會再度面臨健康亮紅燈的情況。
幸好沒有急迫的經濟需求,因此Mina改找客服行政工作,薪資則按照市場行情,並不會去無理期待找到一份媲美外商薪資水準但又沒有壓力的工作。
------
這其中的艱辛,難以三言兩語就結束帶過;即便在最辛苦的時候,Mina也未曾放棄過追尋自己的目標與想做的事情。雖然現在的工作內容與過往大相逕庭,但Mina證實自己還是有可再貢獻發揮的價值,而這樣的自我證明,或許才是她最想給予自己的禮物!
想知道 Mina 更完整的故事嗎? 👉👉👉 https://bit.ly/3yvN8Jd
------
💕 歡迎點下教室旁的[關注],當有最新文章,就會立即通知您唷!
3 0 1106 1
學習精靈

07/29 00:00

1255 13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4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01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