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電腦動畫設計

電腦動畫設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1.美術製程及分工方式 ‧建模介紹(2D shape設計、2D轉3D物體應用3D object編輯,、Low Polygon低面數模型生成)。 2.燈光設計與材質編輯器。 3.鏡頭架設,攝影合成特效。 4.動畫概論,關鍵格與手動製作(運鏡模擬)約束行為動畫、鏈結動畫、骨骼動畫、形態轉變動畫、環境動畫。 5.分子流應用、動力學模組(合成濾鏡處理)。 6.後製特效系統規劃。 7.painter彩繪模式環境、影片遮罩與影像追蹤、色彩校正實務,精確去除背景。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電腦動畫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2023/09/18

深入了解動畫設計:技術、創意和職業發展之道
動畫設計介紹:
動畫設計是一門富有創意和技術挑戰的領域,廣泛應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遊戲和虛擬現實等多媒體媒體中。動畫是一種通過圖像、聲音和動作來傳達故事和信息的表達形式。它允許設計師創建從抽象概念到生動角色的各種動態內容,從而打開了無限的創作可能性。
動畫設計不僅僅是將圖像移動,它還涵蓋了各種動畫原理、美術設計、聲音設計和故事敘述技巧。動畫設計師必須精通技術工具和創意概念,以便將故事和情感傳達給觀眾。無論是為了製作有趣的兒童動畫、引人入勝的電影特效、逼真的遊戲角色還是複雜的數據可視化,動畫設計在現代媒體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如何學習並將相關軟件應用到職業生涯上:
1.選擇合適的動畫類型:首先,確定您感興趣的動畫類型。是2D動畫、3D動畫、特效動畫還是其他類型?不同的類型需要不同的技能和工具。
2.學習基本原理:動畫設計的核心是動畫原理,如動作、定時、姿態、重量等。學習這些原理是成為一名專業動畫設計師的關鍵。
3.掌握專業軟件:根據您所選擇的動畫類型,學習並掌握相關的動畫軟件。例如,如果您選擇3D動畫,可以學習使用軟件如Maya、Cinema 4D或Blender。
4.參加培訓課程:許多學校和在線學習平台提供專業的動畫課程,這些課程涵蓋了從基礎到高級的所有內容。考慮註冊這些課程以獲取系統化的培訓。
5.實踐項目:動畫是一門實踐性的學科。創建自己的動畫項目,從簡單的動畫開始,逐漸挑戰更複雜的內容。這將幫助您應用所學知識,並建立您的作品集。
6.參與社區和行業活動:參與動畫設計社區,與其他專業人士交流經驗,獲得反饋和建議。參加行業活動和展覽,與潛在雇主建立聯繫。
7.持續學習:動畫領域不斷發展和演進。要保持競爭力,您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技術和工具,關注行業趨勢和最佳實踐。
8.建立作品集:建立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集,展示您的技能和創造力。這將是吸引潛在雇主或客戶的關鍵。
動畫設計是一門充滿創意和挑戰的職業,它為設計師提供了廣泛的就業機會,無論是在電影製作、遊戲開發、廣告行業還是其他領域。通過深入學習動畫原理和專業工具,不斷實踐和持續學習,您可以建立成功的動畫設計職業生涯。
1 0 141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49821 1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42 0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063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