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種苗生產管理

種苗生產管理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1) 瞭解作物栽培原理 (2) 瞭解設施園藝 (3) 瞭解土壤肥料 (4) 瞭解植物保護 (5) 瞭解環境常識 (6) 瞭解有機農業 (7) 瞭解病蟲害基本常識與病蟲害防治方法 (8) 瞭解農藥使用常識與安全噴藥常識 (9) 瞭解植物檢疫目的與方法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種苗生產管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786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3小時前

合作、溝通、談判,常見英文單字怎麼說?中英解釋、例句用法分享
在職場上,合作、溝通和談判是不可或缺的技能。這三個單字代表了建立成功團隊和有效工作關係的重要元素。一起來看看英文怎麼用吧~
1. Invitation 邀請
- 解釋:a written or verbal request inviting someone to go somewhere or do something 邀請,招待
- 例句:She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attend the conference as a guest speaker.
- 單字用法:invitation 可用於形容口頭或書面的邀請,通常指邀請參加活動或事件的邀請。
2. Negotiation 談判
- 解釋:discussions aimed at reaching an agreement 討論以達成協議為目的
- 例句:The negotiations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 lasted for weeks before they finally reached a compromise.
- 單字用法:negotiation 可用於描述商業、政治或其他形式的討論,旨在達成某種協議或共識。
3. Flexibility 靈活性
- 解釋:the ability to adapt to changing circumstances or requirements 適應變化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 例句:The company offers employees flexibility in their work hours to accommodate personal schedules.
- 單字用法:flexibility 涉及能夠靈活調整或適應不同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4. Collaboration 合作
- 解釋:the action of working with someone to produce or create something 與他人合作以生產或創造某物的行動
- 例句:The project's success was the result of close collaboration between different departments.
- 單字用法:collaboration 涉及與他人合作,共同完成某項任務、計劃或項目。
5. Communication 溝通
- 解釋:the imparting or exchanging of information or news 信息或消息的傳遞或交換
- 例句:Effective communication is essential for a successful team.
- 單字用法:communication 涉及將信息或消息傳遞給他人,以便溝通、理解和共享想法。
追蹤職場必備英文,每天進步一點點!
0 0 14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