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彩妝造型

彩妝造型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彩妝造型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66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88%,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李柔靜

執行長

2022/10/07

2021/03/10康寧護校-親善大使專業形象塑造-彩妝
2021/03/10擔任康寧護校-親善大使指導老師主題:專業形象塑造-彩妝心得分享
課程圓滿成功
單位:康寧護校-親善大使
指導老師:李柔靜
主題:專業形象塑造-彩妝
化妝是一種禮貌,如何化好專業彩妝,需要了解更多的技巧與方法。 了解自己的膚色,從洗臉、保養、彩妝,請同學上台,李老師親自示範教學。
讓同學更加了解
單元一、形象塑造
穿出個人的獨特風格不是夢想
「第一眼的好印象是、建立在服裝儀容」 想要成為職場上成為魅力四射領導者嗎?
(1)職場上化妝也是一種禮貌。
(2)如何化好一個彩妝讓妳可以增加魅力以及形象加分。
二、選擇適合自已的粉底
在選用粉底之前,一定要在脖子與臉的交接處的地方試色, 與膚色越接近就越好,一定不要選於過白,不然臉會看起來像刷了很厚的粉或者油漆。
三、眉型要自然
選對眉形才能更好的修飾臉型,一款利落完整的眉形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加小巧,也讓妝容更加自然。
四、選擇防暈染睫毛膏
一般睫毛膏的選擇是最容易暉染或者脱妝的,所以在追求美眸迷 人的同時,不建議美眉們化太濃的妝,所以自然持久不暈染應该 是你挑睫毛膏的標準之一。
五、眼部初學化妝重點:
眼影的基本搭配
(1)一般妳如果是初學化妝,可能會覺得眼妝是最難處理的一個部 分,其實你最需要學會運用最基礎的大地色眼影(如灰色、咖啡色 、米色),一般日常妝容的重點在於自然而有神,大地色眼影正適合 用來表現這種眼神。
課程結語
清新儀容
+ 態度的養成
= 服務滿分
文:李柔靜老師
0 0 275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067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8/22 00:00

16 0
學習精靈

01/20 00:00

5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4分鐘前

去趣在紅什麼?好用旅遊規劃app,使用方法、優缺點一次看
「去趣」是一款功能全面且方便的旅遊行程規劃工具,特別適合喜歡精密規劃和分享旅行經歷的旅行者​。快來看看去趣的介紹吧!
【使用方法】
1. 下載與註冊:首先,你需要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去趣」app,然後創建一個帳號。
2. 建立行程:打開app後,點擊底部導航欄的「行程」按鈕來創建新的行程。你可以為行程命名並添加旅遊照片來客製化你的行程。
3. 添加景點:透過搜索或選擇app推薦的熱門景點,將其加入行程。如果你已經在Google Maps上有保存的景點,也可以直接導入這些景點。
4. 規劃路線:當你添加完所有景點後,「去趣」會自動幫你規劃出一條高效的遊覽路線。你還可以手動調整景點的順序。
5. 調整交通方式:你可以選擇步行、大眾交通工具或自駕等交通方式,app會顯示各個景點間的估計移動時間。
6. 共享與合作:「去趣」允許你邀請朋友共同編輯行程,讓旅行規劃更加合作和有趣。
7. 行程小書製作:行程結束後,你可以將行程中的照片、筆記等內容製作成一本旅遊小書,保存美好回憶。
【去趣優點】
1. 自動路線規劃:節省了手動規劃路線的時間,特別是在不熟悉的地區。
2. 交通工具整合:提供多種交通方式的建議和時間計算,使行程更加順暢。
3. 社群互動功能:能與朋友共享和編輯行程,增加旅遊的互動樂趣。
4. 個性化記錄:可以將旅程中的高光時刻轉化為美好的旅遊小書。
【去趣缺點】
1. 依賴網路:大部分功能需要連接互聯網,可能在網路不佳的地區使用受限。
2. 數據隱私:由於app涉及大量個人旅行資料和社交媒體連結,用戶可能對數據隱私感到擔憂。
3. 複雜性:對於不太熟悉數字工具的用戶,初次使用可能會覺得界面和功能有些複雜。
祝福大家旅途愉快,規劃行程時,方便順利!
0 0 22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