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市場研究

市場研究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市場研究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186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63%,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15

【產品經理養成】創造商機、打造夢幻產品
公司想要創生新的產品、或讓公司既有產品優化、拓展新市場,則產品經理的角色不可或缺。產品經理固然重要,但其精神、觀念才是真正價值,
且應該盡可能讓其他職務、協作單位也具有相關概念,則有助於公司服務與產品價值的推升。
因此本課程,想要傳遞的我想不僅只是產品經理的實戰力,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現在不是產品經理,卻需要與這樣的角色合作,
也值得去好好理解課程內容。
這門課程所要教授的學習目標:學會如何找到客戶問題、試圖用公司的技術或服務解決問題、如何創新或優化產品去解決問題,或擴張橫向的應用、新產品如何產生。
課程將會從產品經理職務開始引導大家理解其重要性;而後針對產品經理的 function 解析,
理解產品管理技巧、與產品的關聯為何? 確實理解這項職務及其任務後,就開始進入如何開發產品。將會從需求端入手,也就是從理解使用者、發現是用者問題作為產品發展的起頭。
也就是一項被開發的目的,一定是要讓用戶需求被滿足、或者發現用戶問題需要被解決。
依據需求所設計的產品或服務,在企畫之初,也未必需要直接落入正式開發,
建議需要經過風險評估、小規模測試,確認開發方向正確,這樣也可以減少成本耗用。
方向確認無誤後,就可以開始定義產品的PERSONA,即分別代表:
Primary research、Empathy、Realistic、Singular、Objectives、Number、Applicacble ,
到了這個步驟就開始新功能、新服務的創生;等於每個產品的開發,多半伴隨背後用戶的故事(需求)。
而為了讓協作團隊理解產品開發,勢必要讓創新點被看到;這時候開發過程則建議使用流程圖,也建議製作wireframe,簡單圖像化表達產品特色與重點,在開發製作過程,有可以使用版本管理(快速迭代)的管理方式,將開發過程進行紀錄,這些紀錄將會提供後續產品優化很好的追溯與研究資料。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721 0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058 0
學習精靈

10/17 00:00

542 18
Terry Yang

數位內容經理

2022/08/09

柯達老早就布局數位轉型,為何卻仍破產收場?
曾經雄霸天下的柯達,為什麼現在已被市場給淘汰?難道他們也是因轉型失敗而消失在時代浪潮嗎?其實不然。
很多人以為柯達的失敗,是因為傳統底片市場萎縮。
其實,柯達沒有「錯過」數位浪潮,它在數位影像領域投入45%研發預算,到2000年,已累積超過一千項數位影像專利,2005年柯達更是全美數位相機市佔王!
那,為什麼柯達還是失敗了?
關鍵是他們拼盡了全力、也洞燭機先的搶先佈局,提早因應了數位轉型的時代,但是花費大批資源的投注,卻發現自己最後是贏了,卻贏錯了賽局。
▼ 完整「柯達」案例分析:
柯達真正的啟示:最大的危險在於為了贏而竭盡全力,卻發現自己贏錯賽局。
0 0 182 0
學習精靈

12/11 00:00

70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57分鐘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31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