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日文翻譯、日文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5/31

學日文一定要出國留學?3 種方法在家也可打造日語學習環境!

「要學好日文真的要去日本留學嗎?」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但我的答案是「絕對沒有這回事!」
我大學讀的是日文系,我們系上到大二的時候可以申請去日本交換留學,很多人都想要讓自己的日文進步所以想要爭取去日本交換留學,我當時原本也想去,可是因為經濟狀況等因素我沒有去申請。
當時覺得很不甘心,也很怕那些去留學的同學一回來後日文就會變得比我好(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自己真的好幼稚),但是沒辦法我就只好乖乖留在台灣繼續深造我的日文。
記得當時為了不輸給去日本留學的同學,我下了很多功夫在學習日文上,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3種我如何打造像去留學一樣的日語環境,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1. 「日本語漬け」的聽力環境
日語有一句話叫做「〇〇漬け」這個詞(〇〇填什麼都可以~),意思是把自己當作醃菜醃在一個〇〇的環境中。
我那時候就是把自己醃在「日語」的環境裡,比如說在通學路上聽日本的收音機,回到家後只看日語電視節目等等。
.......看更多:
0 0 2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