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Linux 成為自動化資料工程師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使用 Linux 成為自動化資料工程師

1761次瀏覽
$3,280 $6,000
課程資訊
線上
上課時間 不限時間次數,隨時可觀看
教學內容
開課單位
Mastertalks
提供讓學習者「由業界專業人士開設」、「隨時可以學習」的實務課程」,只要有心, 跟隨 MasterTalks 的學習地圖,非本科系或忙碌的上班族, 也可以順利成為搶手的 AI 專業人才。
最新動態 看所有動態

8個領導者必備的核心能力|七步驟確立目標讓你達到結果

「我要如何帶領我的團隊成功?」 「設立了一個目標卻不知道如何執行嗎?」 一切都跟領導者的核心能力有關! 課程講師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為上千家知名企業顧問(Google、Microsoft、勤業眾信、FedEx) 在全球巡迴演講每年參與人數超過 25 萬人 在這門課中教你用7步驟確立目標並採取行動: 1. 決定你想要達成的目標,越簡單的描述越好 2. 把它們寫下來 3. 設立日期、完成截止日 4. 做個清單 5. 依重要程度排序清單項目 6. 立刻行動 7. 每天都做一點來達到目標 跟著大師你也能獲得領導者的特質,本課程將介紹每位成功領導人都具備的核心能力 以及利用這些能力設立遠大目標、有效規劃並達成,訓練自己與不同性格的人共事、創造高參與度的團隊工作環境,以及最重要的——實際行動的方法。 更多領導者的秘訣都在「一生受用!從日常習慣做起:8個領導者必備的核心能力」 >>https://bit.ly/3G0jiko

【職場工作術】如何做「覆盤」,讓自己快速成長的系統化操作法

覆盤是圍棋的特有術語,指的是一場棋賽結束後,把雙方對弈的過程、出棋順序、策略特底的探究一遍,讓彼此再精進棋藝的方式。 復盤的步驟 紀錄過程➔覆盤檢討➔持續改善 其中最重要的事紀錄過程,讓自己能發現自己的執行的過程與思路,並且努力不要犯過去曾犯的錯誤! 「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職場工作術:49堂課解決你的簡報、專案、學習難題」 將問題分析解決、時間管理、會議管理、簡報技巧、專案管理最精華的觀念、原則、實力、自評表帶著走,在職場中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實。 這門課適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有1-3年工作經驗的上班族」、「中、高階主管和經營者」、「產品經理或企劃」,以真實案例解析,搭配問題分析解決的思維與工具,藉此產出解決方案,應用在職場上。 更多職場工作術盡在「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職場工作術」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