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Stone Education (SSE)

發行證照(47)
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
Python語言已經是目前欲進入資訊科技殿堂最重要的程式語言,也是最好找工作的程式語言,目前大部分的人工智慧、網頁後端、機器學習、網路爬蟲、手機開發等和軟體相關的開發都是使用Python語言完成。掌握Python語言是軟體工程師最重要的技能。讓你在各個不同領域都能得心應手完成困難的工作。通過我們的認證,你將證明自己具備高人一等的Python語言開發能力。
SSE 專業攝影術科國際認證
想要從事攝影工作,除了有高品質的作品外,更應取得SSE專業攝影國際認證,有效提供持有專業證照人士,開創國際性新事業。協助從事平面攝影及相關工作者,提升國際競爭力。
SSE 色彩學國際認證
色彩學是一門廣泛應用的專業知識,但也是生活科學,舉凡空間建築、服飾彩妝、產品設計、平面傳播、視覺藝術、印刷紡織到影像顯示,無不與色彩有著密切的關係。能夠靈活運用色彩所傳達的內涵,不僅在職場中做出的簡報更有說服力,與客戶的溝通也能更順利,甚至幫助你贏得商業談判。 通過SSE色彩學國際認證,代表你能運用色彩學於各種專業領域與生活空間;這份色彩學認證,會是你人生當中重要的一項技能證明。
SSE 茶藝師國際認證
在這個茶藝師(Tea Specialist)學術認證裡,我們團隊嘗試將頂級茶藝師(Tea Specialist)所應俱備的知識技術濃縮在考題中。此外,我們所有命題委員一致認為,身為負責任的茶藝師(Tea Specialist),仍須俱備吧檯,衛生,安全及相關飲料知識,因此這些相關知識也存在考題中。 在我們嚴謹的作業下,深信洛桑茶藝師(Tea Specialist)證照,是您可以通行全球,跟隨您一輩子的重要能力證明。
SSE 旅館管理師國際認證
21世紀的今天,交通工具發達,社會富足,人們不再只為生活溫飽而滿足,有空時到世界各地旅遊,已成為全球性的活動,也造就了旅館產業的發展。旅館管理的入門知識不在少數,旅館組織架構、客務和房務的部門知識、連鎖加盟和管理契約、各類旅館特色,以及旅館的收益管理、人力資源、行銷與餐飲部門都是很重要的。這門學問相當注重行銷,所以你不僅要懂旅館管理,更要去理解和尊重全球的不同文化、人種,擁抱多元化。
SSE 攝影國際證照
我們的攝影國際證照是與散佈於全球攝影領域的教育專家合作所推廣的國際證照,是您可以通行全球,跟隨您一輩子的重要能力證明。攝影的學問相當複雜,包括各種鏡頭的使用時機與效果,光圈、快門和曝光的知識,在不同情況下各種攝影參數的適當設置,構圖理論與實際使用之情況,後置軟體的基礎掌握,都是對攝影有興趣的你不可或缺的能力。
SSE R 語言國際認證
R是一種根基於S語言的GNU免費的統計數學套裝分享軟體,對於探索性數據分析、統計方法、及圖形,提供了所有的原始碼。專業的數據分析師在引入新的分析方法時,可以利用自由軟體R進行程式設計,根據自己所需的理論分析方法,試算可能結果,修正方向,製作繪圖,添加標題並且設計符合需要的輸出,產生自己適用的程式碼。
SSE User Interface Design國際認證
隨著網際網路興起與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人與機器的互動方式一直在不斷的變動。也因為許多企業對於使用者體驗與介面的重視,介面設計相關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多,平均薪資高也高於其他設計人才,許多人也開始想要轉職為介面設計師。 SSE User Interface Design國際認證針對目前這股潮流趨勢,為求職者與求才者所建構的一項測驗檢定,通過測驗,代表你已具備UI視覺設計的必備技術,將能在UI視覺製作方面獨立工作,並且能與程式設計師協同完成大型UI建置的能力。
SSE C程式語言國際認證
C語言已經是目前欲進入資訊科技殿堂最重要的程式語言,也是最好找工作的程式語言,目前大部分的半導體,工業工程,無人車,虛擬實境和手機開發等和硬體相關的開發都是使用C語言完成。掌握C語言是軟體工程師最重要的技能。讓你在各個不同領域都能得心應手完成困難的工作。通過我們的認證,你將證明自己具備高人一等的C語言開發能力。
SSE Excel 2016
Excel 可用於處理各式資訊數據和分析統計,是職場上必學的軟體。除了基礎的公式和表格外,它其實也能用於自製函數,甚至是活用巨集指令、VBA 等高階操作。剛畢業進入職場,考取SSE Microsoft Excel 國際認證,便能證明已具備Excel軟體的應用了。 考證內容由職場中人事、財會、業務、管理方向命題,通過 SSE Microsoft Excel國際認證,證明您具有獨立完成,建立、編輯、美化工作表,以及應用公式和函數等基礎方面的能力。
最新動態
新消息準備中...
看看其他熱門的考證資訊吧
官方課程
新課程準備中...
看看其他熱門的考證課程吧
關於
SSE國際認證提供六大類的專業認證,立即獲得全球化競爭實力。 有了SSE國際證照:獲得國際專家的認可、求職時最佳實力證明、升遷及進修良伴、國外工作及深造,以及更多優勢。
台灣代理
深智數位(2019年4月1日)的創立是人生一個意外,也是一個轉折。 在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發展年代,團隊憑著擁有技術與熱誠,毅然決定成立深智數位股份有限公司(DeepWisdom Co.),未來我們在出版方面將提供實體與虛擬方式,即時將豐富的科技知識給社會大眾。 這也是一個科技認證專業技能的時代,本公司也將導入全球領先的國際證照(Silicon Stone Education)服務亞洲區的學生與相關人員。在訊息紛沓而來的氛圍,我們的堅持讓讀者、學生、相關人員不費吹灰之力尋找最有效率、愉快的學習途徑,取得知識與專業技能,同時取得國際認可證明。
展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