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的探索教室

手繪、電繪插畫、電繪、繪畫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08/21

電繪技巧大公開:如何利用秘密工具創造出超現實效果?

電繪愛好者們!每次欣賞到一幅質感濃厚的電繪作品時,是不是會心生疑惑:這作品究竟是如何繪製出來的?其中,Procreate不僅提供了一系列基本的繪圖工具,還藏有不少「秘密武器」,讓畫作能輕鬆達到超現實的效果。以下,我將為大家揭秘幾個在Procreate中的特色工具技巧:
1. Alpha Lock:讓你只在已繪製的部分上色或繪畫,避免超出輪廓,特別適合細緻的局部調色。
2. 快速形狀工具:只要繪製一個形狀並長按,Procreate會自動幫你修正成一個完美的圓、矩形或其他基本形狀。
3. 液態金屬筆刷:這是一個能模擬金屬效果的筆刷,特別適合創造有質感的背景或金屬物體。
4. 扭曲和變形工具:可以輕鬆的扭曲、拉伸或壓縮你的畫作,打造超現實的視覺效果。
接著,對於想要更深入探索Procreate的愛好者和藝術家,我們有一門特殊的課程:「插畫x動畫 iPad Procreate 生活風景隨手繪」。透過這門課,你可以學到如何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轉化為絕美的電繪作品。Angela老師,一位專業的插畫家和電繪講師,將手把手地指導你,讓你從零基礎到進階技能都能學會。這門課程不僅教你繪畫,更會教你如何給予畫作生命,讓靜態的畫面動起來。
購入iPad後不知道該如何善用?還是已經開始嘗試Procreate但感到手足無措?這門課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Angela老師將會與你分享她的繪畫心得,並為你解答所有疑難雜症。踏上這個藝術旅程,掌握數位繪畫的奧秘,並成為真正的數位藝術家吧!
來看看這堂難得的課:
0 0 2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