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豐原認證中心-建築室內設計學院

技能培訓、室內設計專業人員、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室內裝潢證照、室內設計、建築及室內設計平面製圖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2023/09/27

北歐風住宅的設計元素

北歐風居家設計的特點包括:
明亮的自然光線: 北歐風格強調自然光的充分利用。大型窗戶和開放式空間通常用來確保室內明亮,並讓自然光充分進入室內。
淺色調: 北歐風格通常使用淺色的牆壁和地板,如白色、淺灰色和淺木色,以增強室內的明亮感。這些淺色調也有助於營造清新和寬敞的感覺。
簡約的家具: 北歐風格偏愛簡約、功能性和優雅的家具設計。通常使用原木家具,具有簡單的線條和純淨的設計。
舒適的紡織品: 舒適的紡織品如羊毛、絨布和棉被常用於北歐風居家設計中,以增加溫暖和舒適感。
自然元素: 北歐風格注重與自然環境的聯繫,因此常常會在室內加入一些自然元素,如綠色植物、木質細節和石材。
簡約的裝飾: 北歐風格的裝飾品通常簡約且有目的。較少的裝飾品可以增加空間的整潔感。
功能性的空間規劃: 北歐風格的室內設計強調功能性和實用性,通常會考慮到空間的布局,確保每個區域都有明確的用途。
0 0 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