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好幫手

TOEIC (多益測驗)、英文多益、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TOEIC、多益教學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10/18

TOEIC 成績組成、如何取得、標準參考:1分鐘完全了解

在現代的職場環境中,英語能力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而TOEIC 成績(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則是全球受認可的英語能力評量工具。每年有數百萬人次參與這項考試,希望通過它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但是,TOEIC成績組成、如何取得、以及成績的標準參考是什麼呢?本文將為您在1分鐘內對於TOEIC 成績的一切提供完整的解答。
✨ 1. TOEIC 成績組成
🔍 Listening and Reading 測驗
🔹 分為兩部分:Listening (聆聽) 與 Reading (閱讀)。
🔸 每部分滿分為495分,總分為990分。
🔍 Speaking and Writing 測驗
🔹 分為兩部分:Speaking (口說) 與 Writing (寫作)。
🔸 每部分各自有獨立的分數,不與Listening and Reading合併。
✨ 2. 如何取得TOEIC成績
🔹 考試結束後約10-15天,考生可以透過考試中心取得紙本成績單。
🔸 若在報名時選擇了線上查詢,也可以透過官方網站查看自己的成績。
✨ 3. TOEIC 標準參考
🔹 785-990分: 進階至專業能力,可以在工作中無障礙地使用英語進行溝通。
🔹 605-784分: 中上英語能力,可以處理大部分的日常工作情境。
🔹 405-604分: 基礎至中等英語能力,適合初級至中級的工作職位。
🔹 10-404分: 入門級英語能力,需要更多的學習和訓練。
瞭解TOEIC的成績組成、取得方式和標準參考,不僅可以幫助您更明確地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也能為未來的學習或職涯發展劃定策略。希望這篇文章能助您一臂之力!
0 0 168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