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在職訓練

在職訓練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5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5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在職訓練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3/01/03

【學員好評推薦】根據進度勾選完成項目,清楚掌握多益學習進度
✨ 課程含錄播課與直播課,還提供紙本書籍與模擬試題
當初我就是因為緯育 TibaMe 與 LiveABC 有實體課本,才決定要購買這個「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課程,因為網路課程容易眼睛疲勞,有實體課本可以輔助,是一個很大的優點,除此之外還有紙本模擬試題與線上電子講義,可以直接訂正在講義上和畫重點。整堂課程教材與學習資源非常豐富,除了有區分聽力、閱讀、單字課外,還有十分充足的全真模擬練習題可以練習 。
✨ 每月直播互動課程讓我學習不孤單
這一門多益課程,特別的是有直播課程可以和老師互動, 講師教學活潑有趣,有時候老師還會在直播分享自己工作中使用到英文經驗,讓同學學習與思考,如何應用英文這個語言,而不是為了達成多益考試分數而已。另外依照多益考試,課程規劃出單字、聽力、文法等課程,還有每週題目可以練習,練習後有講師詳細講解的影片可以看。以及提供 12 週讀書計畫表,讓我每天可以根據自己上課進度勾選完成項目,非常實用,同時也很清楚自己學習進度。 真的是非常推薦 !
【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
◾ 「3 套線上課程」單字 / 文法 / 聽力一次擁有,掌握全方位多益學習
◾ 「3 堂直播課程」講師親自講解題目,分享解題技巧
◾ 「4 回線上全真模擬考」系統即時評分找出答錯題目搭配文字解析
◾ 「3 回紙本全真模擬考」每份獨立裝釘讓你分次使用模擬多益實境
◾ 「12 週學習計畫表」輕鬆掌握進步幅度與動態調整計畫
◾ 「問題討論區」讓你發問無負擔,學習助教幫你解答
🎁「零元挑戰」官方考試達指定分數退學費,最高 $7,000
🎁「校園方案」無論你是大學生、研究生或是在職專班,上傳學生證即享 42 折
立即看看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I0BviL
1 0 3159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098 0
學習精靈

05/03 00:00

700 10
緯育TibaMe

2022/12/16

【學員好評推薦】跨裝置手機 APP 輕量化學習,輕鬆取得多益
✨ 跨平台線上學習功能輕鬆轉換使用
我認為 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跨平台的線上觀看功能,可以非常簡單轉換手機與電腦的觀看方式,並且手機 APP 設計良好,在使用上非常方便,讓我無論在家或通勤時都可以利用瑣碎時間複習單字或文法,豐富的課程內容與專業的師資,也讓我能專注於平台學習。
✨ 測驗題庫,可以立即檢視自己不會的地方
在培訓中,讓我最受用的學習資源為測驗題庫,可以馬上檢視自己不會的地方,分為 50 題一小節的方式也利於快速統整復習,加上題目有清楚的詳解與分析,讓我在複習起來事半功倍。每周的學習成果報表,也能讓我清楚知道自己的進度是否落後或超前,使我多益成績這次直接邁入 750 分。
課程中還有完整的全真模擬試題,讓我能每月檢測學習狀況。除了 4 回線上模擬試題外,更額外提供 3 回紙本模擬試題,讓我能模擬多益官方考試的情境,提前適應多益考試的節奏。
✨ 課程影片切分小段,利用通勤方便觀看
我覺得線上教學的方式,要維持學生的學習動機非常不容易,我認為 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 每部影片都切在 10 分鐘內非常適合,能夠在通勤或休息時觀看一個小重點,並且增加學習意願。每個章節後的複習測驗,也能讓我更快速回顧相關概念,十分受用,真心推薦給希望利用碎片時間學習的上班族。
【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
「3 套線上課程」單字 / 文法 / 聽力一次擁有,掌握全方位多益學習
「3 堂直播課程」講師親自講解題目,分享解題技巧
「4 回線上全真模擬考」系統即時評分找出答錯題目搭配文字解析
「3 回紙本全真模擬考」每份獨立裝釘讓你分次使用模擬多益實境
「12 週學習計畫表」輕鬆掌握進步幅度與動態調整計畫
「問題討論區」讓你發問無負擔,學習助教幫你解答
「零元挑戰」官方考試達指定分數退學費,最高 $7,000
「校園方案」無論你是大學生、研究生或是在職專班,上傳學生證即享 42 折
立即加入 2200+ 學員好評課程 👉 https://bit.ly/3j14AAi
1 0 3208 1
學習精靈

04/01 00:00

65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小時前

【英文文章學習】美國新法律,TikTok被迫出售,還是被禁?
這篇文章講述了美國通過法律迫使字節跳動出售TikTok或面臨在美國被禁的情況,但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此外,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對外宣稱不會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並對報導其正在探索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潛力一事予以否認。這一行動在美國引起關注,因擔心中國共產黨對字節跳動的控制程度以及所持有的數據。最後,文章指出根據新法律,字節跳動有九個月的時間出售TikTok業務,並在可能被禁之前有三個月的緩衝期,預計出售期限將在2025年。
Abstract:
The article discusses how the US passed a law to force ByteDance to sell TikTok or face a ban in the US, but ByteDance explicitly stated that it has no plans to sell TikTok. Additionally, it mentions ByteDance's refusal to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and denial of reports suggesting it was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sale of TikTok's operations in the US. This action has raised concerns in the US about the extent of control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over ByteDance and the data it holds. Finally, the article points out that under the new law, ByteDance has nine months to sell TikTok's business and a three-month grace period before a potential ban can be enforced, with the sale deadline expected to be in 2025.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
1. 否定形式的使用:
在文章中,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這展示了如何使用否定形式來表達拒絕或否認某事,這對於表達立場或回應傳聞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當你需要否定一個陳述或假設時,可以使用這種結構。例如:"ByteDance doesn't have any plans to sell TikTok."
2. 拒絕評論請求的方式:
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拒絕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這突顯了在面對媒體查詢時,公司如何選擇不立即作出回應或拒絕評論,這可能是因為需要時間進行充分的準備或因為公司尚未做好準備就不希望就某一問題發表評論。例如:"TikTok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3. 解釋傳聞的否認:
文章中提到字節跳動否認了關於其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傳聞。這展示了如何針對傳聞或錯誤報導做出回應,強調公司的立場並澄清事實。這種做法對於維護公司形象和解釋誤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對公眾關注時。例如:"ByteDance denied the report on a social media site it owns."
加入共學、關注我們,一起學英文 !
    0 0 2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