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Linux、軟體程式設計、程式語言、C++、jQuery、API、JavaScript、MySQL、CSS、ASP.NET、C#、Java、Python、Git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8

Laravel 啟動與運行 第二版

現代PHP App建構框架
“學習框架並不輕鬆,但是在《Laravel啟動與運行》中,Matt Stauffer就像一位睿智的開發同伴,一邊盯著你的行事曆,一邊在過程中不斷指點與鼓勵你。”
—Samantha Geitz
Shelterluv資深全堆疊工程師
Laravel與其他的PHP web框架有什麼不同?對初學者來說,不同之處在於它的速度與簡單程度。這個快速的應用程式開發框架及其廣泛的工具系統,可讓你快速地使用簡潔、易讀的程式碼來建立新的網站與應用程式。這本實用的指南在第二版全面更新,涵蓋5.8,詳細地介紹現今最熱門的web框架。
Laravel社群的領銜教師暨開發者Matt Stauffer,藉由高階的概述和具體範例輔助資深PHP web開發者立刻活用這個框架。這本新的版本涵蓋Laravel Dusk及Horizon,並提供關於社群資源及其他非核心Laravel程式包的資訊。
本書深入介紹的功能包括:
‧認識Blade,一種強大、自訂的Laravel模板工具
‧用各種工具來收集、驗證、正規化與篩選用戶提供的資料
‧使用Eloquent ORM與應用程式的資料庫合作
‧瞭解Illuminate請求物件在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扮演的角色
‧用PHPUnit與Mockery與Dusk測試PHP程式
‧用工具來編寫JSON與RESTful API
‧瞭解檔案系統存取、session、cookie、快取與搜尋介面
‧運用工具實作佇列、job、事件與WebSocket事件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98 1